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墨西哥赛阿尔玛格罗豪取13连胜 决赛PK费雷尔

2011年02月26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总奖金为955,000美元的ATP500赛墨西哥电信赛继续进行。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阿尔玛格罗延续了近期的火热手感,在以7-6(4)和6-4力克巴西黑马贝鲁奇后,豪取13连胜挺进决赛。周日的决赛中,阿尔玛格罗将与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费雷尔争夺最终的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13位的阿尔玛格罗新赛季开赛后手感火热,继在澳网杀入16强后,西班牙人在随后的巴西赛和阿根廷赛中接连夺冠,状态正佳。本站赛事,阿尔玛格罗继续征战南美,在前三轮顺利闯关后,半决赛中西班牙人的对手是本站赛事的最大黑马贝鲁奇,后者在首轮爆冷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沃达斯科,状态正佳。

首盘比赛,近来状态都不错的两位球员开局即展开激烈的对攻,场上频现精彩的底线对攻和网前精妙的小球处理。12局战罢,双方均没有取得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局。抢七局中,经验老道的阿尔玛格罗利用自己发球的优势,以7-4的小分赢下抢七,拔得头筹。

比赛进入第二盘后双方的争夺依旧激烈,比分领先的阿尔玛格罗在提高一发成功率的同时也加强了接发球的进攻力度。这一变化果然奏效,3号种子在开局即抢先破发后一度以4-2的比分取得领先。虽然顽强的贝鲁奇并没有放弃,但是面对红土好手阿尔玛格罗的稳健防守,巴西人没有任何办法。最终,阿尔玛格罗在将一个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盘末后,以6-4的比分锁定胜局,连续三站赛事杀入决赛,距离成为自2001年以来首位能在同一赛季的四站北美红土赛事中夺取三冠的球员又近了一步。

决赛中,阿尔玛格罗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费雷尔,后者在先丢一盘的被动局面下顶住压力,最终以5-7,6-1和6-1逆转击败了赛会6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连续第二年杀入本站赛事决赛。(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