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开启买断市场 墨菲毕比引领各队补强狂潮

2011年02月26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在周五回到骑士参加训练时,里昂-鲍威听到了一个让他高兴的消息:他终于可以结束在克里夫兰的日子了——骑士将会买断他的合同。这也意味着,NBA交易日截止后,新一轮的球员买断已经开始。

每年,球员买断市场通常都会紧随着交易截止日后开始,所有买断行为都必须在北京时间3月2日前完成。球员买断为那些有竞争力的球队提供了一个增强或清理球队阵容、腾出薪资空间的好机会。小牛在上个月就吃到了甜头,在猛龙买断了斯托贾科维奇的合同后,他们很快就得到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前锋。

而对于那些被买断的球员而言,这也让他们在赛季中段,可以重新选择一个他们更乐意效力的新东家。“当你效力的球队输了那么多球,而你有机会在赛季当中重新开始,你总会选择那些有能力打进季后赛的球队。”鲍威在采访中说道,“我现在在的这支球队(骑士),我们输了太多球。我已经对失败感到厌恶了。”

目前,除了鲍维、火箭的杰弗里斯外,在随后几天时间里,还会陆续有其他球队一些球员的合同将会,或有可能被买断:

奇才后卫麦克-毕比

奇才刚刚从老鹰那交易来毕比。有消息称毕比对来到一支重建球队感到非常不满意,他可能会要求奇才买断他本赛季剩下的价值580万美元合同,以及下赛季640万合同。问题是,除非毕比愿意放弃一大笔钱,否则奇才很可能会留住他。

勇士前锋特洛伊-墨菲

从篮网交易得到墨菲后,勇士本打算随后放弃这位前锋。但有消息透露,勇士现在考虑是否要留住他,毕竟墨菲有很大的个头。

步行者后卫T.J.福特

福特一直想离开步行者,自1月29日以来,他就没再上过场。现在,步行者很可能会买断他的合同。而开拓者和热火都对他有兴趣。

76人后卫杰森-卡波诺

已经有几个消息源透露,76人将会买断卡波诺的合同,后者本赛季只打了18场比赛。凯尔特人有可能会对这名射手有兴趣。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