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新纹身自比耶稣 谁是可爱的三个天使(图)

2011年02月26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公布了小贝的最新纹身图片。这一次万人迷贝克汉姆在自己的胸部上添置了一块新刺青,而这也打破了辣妹维多利亚不准他在身体前半部分纹身的禁忌,因此小贝的身体上已经至少有了19个纹身,可谓是足坛界的纹身翘楚。

在这个新纹身中,小贝自比是耶稣,旁边有三个代表上帝之子的小天使,分别寓意贝克汉姆的三个孩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而贝克汉姆解释道:“很显然,小天使就是我的孩子,因此我的构思就是到了某一天我的儿子将会帮助我,那是这个新纹身赋予的一切含义。”而这个生动的新纹身是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国刺青艺术家麦克-马洪尼的作品,整个刺青过程一共花了12个小时,分两次完成。

而其实小贝早在去年的12月份就展示了该纹身,但只是半成品。不过今天他的全部容颜已经被公布出来。至此小贝全身的纹身已经达到了19处,是名副其实的足坛纹身狂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贝第一个纹身出现在他的前身,因为辣妹不准他在这里纹身,而这一次贝嫂答应了小贝。

小贝对纹身这样解释道:“有的人喜欢我纹身,有的人不喜欢我纹身,但是这是我表达感受和记忆的方式,我身上的每一个纹身都有很深的意义。”

小贝身体上的19处纹身:

1、 脖子后方处,他纹了一个带翅膀的十字架,意既受苦受难,方能提升。

2、 脖子下方,他纹上了自己二儿子罗密欧的名字。

3、 背部的上半部分,他纹了一个守护天使。

4、 后背中部,他纹上了三儿子克鲁斯的名字。

5、 后背下半部分,他纹了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

6、 臀部:他纹上了自己的昵称。

7、 右手上臂:他纹了一个米开朗基罗所画的著名的天使像。

8、 右手上臂:他纹上了一行字“Face of Adversity”

9、 右手上臂内侧:他纹两个小天使像,再次显示了自己对天使的钟爱

10、右手前臂内侧:他纹上了罗马数字VII,这是他在曼联和国家队的号码7号。

11、右手前臂:他纹上了拉丁语“Perfectio In Spiritu”,意为“心灵的完美”

12、右手小臂:他纹上了一组“圣殿骑士”的图案,表达自己对忠诚的勇者的欣赏。

13、右手小臂:他纹上这样的字句“他们怕我,所以才恨我”,回击那些批评家

14、左臂:他为妻子维多利亚纹了一幅长约15厘米的裸体刺青,与右臂的天使形成对照,暗示爱妻正是自己的天使。

15、左手前臂:他纹上一组拉丁语“Ut Amem Et Foveam”(我爱,我珍惜)

16、左手前臂:他纹上一组古印度语“我爱维多利亚”,此处不幸有一处拼写错误……

17、左手小臂:他纹上这样的字句“我属爱人,爱人属我”

18、左肋部: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他选择了中文的行书。

19、小贝最新纹身,身体前面的胸部:寓意三个小天使扶持耶稣。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