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佐里奇:我喜欢天津生活 希望泰达球员更稳定

2011年02月26日10:4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月25日,北方网记者专访了天津泰达队的队长佐里奇,佐里奇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在天津踢球和生活,对于泰达队,他希望泰达队的球员能够更稳定,最后能像曼联队的黄金一代那样,在一起配合很久,才会取得好成绩。

泰达队本赛季会面临三线作战,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能满足吗?佐里奇认为:“我们的球队已经有足够多的球员去踢比赛,每个位置都有两名以上的队员可以胜任,但是我想打好这三项比赛不光是要看队员们的个人能力,主要是要有团结向上的、积极的精神,我希望我们队能够保持去年那种团结向上的、积极的精神。”

佐里奇在05、06赛季曾经在泰达队效力,当记者请他比较那时的泰达和现在的泰达有何区别时,佐里奇坦率的说:“那时很多队员都非常年轻,象曹阳、赵燕明和我,现在我们都已经成为了有经验的选手,心态上也比以前更好了,以前我们球队的实力不是很强,总要去打防守反击,现在我们更多地是控制球,心态上也比以前更成熟了。但是我想,一个球队如果想要取得成功,同样的球员在一起踢球的时间要长一些。比如曼联队,最近这些年,从主教练到核心阵容变化都不是很大,所以他们的成绩才比较稳定。我们去年联赛开始时球队的阵容变化比较大,适应起来有些困难,今年就好了很多,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化,这对我来说就更容易适应了。”

谈起这些年在天津踢球、生活,佐里奇深情地告诉记者:“今年已经是我第四年在天津了,我对这里已经完全适应了,虽然我中文不太好,但是我不管是去哪里都能感觉到天津人对我的热情,我很享受这种生活,我喜欢在天津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