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罗斯继续领跑 詹姆斯力压魔兽居次席

2011年02月26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发出的MVP竞赛榜

NBA官网发出的MVP竞赛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官网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常规赛MVP竞赛榜,其中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继续领跑,而勒布朗-詹姆斯和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分列二三位紧缩其后,科比-布莱恩特排名上升一位,升至第四。

1、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39胜17负(上周第1)

场均数据:25分、8.2次助攻和4.4个篮板

因为球队整体糟糕的防守,公牛在和猛龙的比赛中败下阵来,但是在对阵迈阿密热火之时,公牛做得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联盟得分+篮板+助攻的总数据排行榜中,罗斯是唯一一名进入前10的控球后卫。此外,他的罚球也很不错,在过去两场比赛中24罚21中。

2、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42胜16负(上周第2)

场均数据:26.2分、7.5个篮板和7.2次助攻

尽管没有在全明星比赛中拿到MVP,但是他却打出了三双的惊人数据。而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继续保持着强势表现,在1胜1负的比赛中一共砍下了60分、18个篮板和8次助攻,唯一的不足就是他只有9个罚球,仅为平均数据的一半。

3、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36胜22负(上周第3)

场均数据:23分、13.9个篮板和2.1次盖帽

霍华德领袖气质不足?看看和国王的那场比赛吧,魔兽得到了31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甚至在罚球线上也有12罚11中的诡异表现!可惜最后魔术还是输掉了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魔兽表示“不想打比赛的人就坐在场下吧”。一个郁闷的夜晚使得人们对于霍华德的未来又充满了怀疑。

4、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40胜19负(上周第5)

场均数据:25.2分、5.4个篮板和4.8次助攻

如果科比把湖人的战绩带到他们应该所在的位置上,并且作为一个团队在场上比赛,那么他真的很有希望冲击个人的第二次常规赛MVP。在全明星赛之后的两场胜利中,科比合计砍下了57分 ,此外还有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

5、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36胜20负(上周排第4)

场均数据:28.8分、7.1个篮板和2.8次助攻

杜兰特到底有多给力?他已经足够好、足够快,此外雷霆队还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了交易,这让他们冲击总冠军的步伐也加快了。在和快船一役中,杜兰特在32分钟上场时间里便轻松的砍下了21分,而对阵马刺之时,杜兰特又得到了30分。

第6至10名分别是:6、德克-诺维茨基;7、德维恩-韦德;8、马努-吉诺比利;9、拉简-朗多;10、斯蒂夫-纳什。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