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雷霆完成重量级交易 帕金斯格林易主

2011年02月25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易后两支球队都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交易后两支球队都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根据ESPN和雅虎体育等权威媒体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夕,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了一桩重量级交易,绿衫军用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和控卫内特-罗宾逊换来了雷霆的前锋杰夫-格林和内线摇摆人斯奈德-克里斯蒂奇。这两支强队之间的交易虽然没有涉入真正意义上的明星球员,却彼此各取所需,让彼此的实力都得以提升。

一直想要交易帕金斯的凯尔特人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了这位已经传出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想转战他队的总冠军中锋。现年26岁的帕金斯由于在去年总决赛第六场比赛中遭遇严重伤病,因此他本赛季总共只为球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上场26.1分钟,能够拿下7.3分8.1个篮板和0.8次封盖。在03年首轮第2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之后交易到凯尔特人以后,帕金斯在七个多赛季里已经成长为了球队的核心,还曾经在07-08赛季帮助球队赢取总冠军。然而由于帕金斯想要赢取更丰厚的合同,而后者因为薪金空间所限无法满足帕金斯要求。在得到雷霆合理报价后,凯尔特人果断选择卖掉了这位内线悍将。

这一交易的另一主角格林同样小有名气,这位和凯文-杜兰特同年进入雷霆前身西雅图超音速的锋线摇摆人本赛季总共为球队出战了49场比赛,场均上场37分钟能够得到15,2分5.6个篮板和1.8次助攻,81.8%的罚球命中率是他职业生涯新高。巧合的是当年凯尔特人正是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格林后才用他做主要筹码交易来了超级三分射手雷-阿伦,在格林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的时候,他终于回到了当年选秀大会上挑中他的球队。

另外两位被交易的球员也都不是简单的添头,作为三届扣篮大赛的扣篮王,身高只有175公分现年26岁的罗宾逊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7.1分1.9次助攻,和德隆特-韦斯特位置重叠是他被交易的主要原因。而身高213公分现年27岁的欧洲中锋克里斯蒂奇则是雷霆原来的主力中锋,本赛季他为球队出战了47场比赛,场均出战21.7分钟,能够得到7.6分和4.4个篮板。这两人的互换东家都补强了各自新加盟球队的薄弱环节,同样值得称道。(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