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首秀27分小斯19分 纽约擒鹿结束四年恶梦

2011年02月2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加盟尼克斯首秀表现惊艳【比赛图集】【数据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甜瓜加盟尼克斯首秀表现惊艳【比赛图集】【数据统计】【直播实录】【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尼克斯坐镇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安东尼比卢普斯首秀就发挥出了水准,道格拉斯扮演奇兵,最终尼克斯114-108击败雄鹿,终止了己队此前在主场对雄鹿的四连败,这也是2007年11月30日以来尼克斯首度主场擒鹿。

本场比赛,尼克斯斯塔德迈尔拿下19分,安东尼27分10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1分8次助攻,道格拉斯23分;雄鹿萨尔蒙斯27分7次助攻,博格特14分12个篮板,詹宁斯12分。

安东尼首秀首节拿下5分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勾手得分,图利亚夫跳投得手,安东尼则利用补篮完成了自己身为尼克斯球员的首次得分,开局主队12-6领先。雄鹿德尔菲诺中投得手后,尼克斯费尔德斯上篮得分,安东尼完成“打三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为11分。该节末段沃克投入三分,斯塔德迈尔内线强攻得手,首节尼克斯33-24领先雄鹿,安东尼该节仅得5分。

雄鹿三分攻势追上尼克斯

第二节雄鹿发起反扑,马盖蒂冲入内线得分,杜林远投命中后,马盖蒂再中一球,客队将比分追成了37-43。此时尼克斯比卢普斯两罚全中,然而雄鹿詹宁斯和杜林分别投入三分球,莫特两罚全中,客队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将比分追平。该节末段尼克斯安东尼完成扣篮,比卢普斯三罚全中,上半场打完尼克斯59-57领先雄鹿。

比卢普斯力挡雄鹿队反扑

下半场鸣哨后德尔菲诺投入三分,博格特勾手命中,雄鹿以62-59反超比分。此时尼克斯斯塔德迈尔和比卢普斯各中一球,安东尼也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夺回领先优势。该节中段比卢普斯上篮得分并助攻道格拉斯搞定一球,此后比卢普斯再度偷袭篮下得手并加罚命中,道格拉斯投入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尼克斯86-79领先雄鹿结束。

安东尼连续砍分击败雄鹿

雄鹿马盖蒂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尼克斯安东尼立即跳投得手做出了还击。此后安东尼投入三分球,迫使雄鹿暂停。暂停后雄鹿杜林连砍4分并助攻德尔菲诺投入三分,尼克斯比卢普斯两罚全中,斯塔德迈尔也连续罚入四球,终场前3分钟,尼克斯99-94领先雄鹿。此后尼克斯道格拉斯投入三分,斯塔德迈尔上篮得分,安东尼飞扣得手并跳投得分,接着他在犯规战术下两罚全中,帮助尼克斯险胜雄鹿,结束了四年恶梦。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