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中超洋帅风暴不会太久 高洪波很有天赋

2011年02月24日00:48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已经率队在上海开始第二期国奥集训的布拉泽维奇,虽然因为一些国内俱乐部不愿意放人,而只能尴尬地面对缺兵少将的局面,但他还是抽空力挺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他点评时下的中超洋帅潮时说:“这场洋帅风暴不会持续太久。”

对于超过三分之二的中超俱乐部都聘请了洋主帅这一问题,布帅似乎有些不以为然,“这不会持续很久。中国球员不像大家想的那么没有天赋,中国的教练也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差。时间会证明的。”对于即将与国足主帅高洪波的碰面,他表示,“高洪波是个年轻的、有天赋的教练,每个人年轻时都会犯一些错误,我相信他是个有智慧的人,我会和他交流一下,填补一下他的一些空白。他真正好的时候就要到了。”

第一天集训只有13名球员到队,第二天训练虽然因为上海申花队的5名球员支持,这支国奥队的训练多少有了一些人气,但充满自信的老布似乎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我们还处于选材阶段,我要尽可能多地考察队员,希望能发现一些新人。”尽管有多名球员缺席,但老布仍表示,这不会影响自己的训练计划,“我和这些俱乐部接触过,他们现在都在欧洲集训,(队员)长途飞行回来,不合适。我和他们的教练都有交流,清楚他们在练什么,所以不需要他们飞回来。这不会影响我的训练计划,有多少队员我就练多少。当然,我更希望他们都能来。3月我们还有集训,到时肯定队员都能来,到时我会最终确定参加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大名单。”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