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援首秀27+9辽宁惜败 东莞双外援64分四连胜

2011年02月23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援首秀27+9辽宁惜败 东莞双外援64分四连胜

外援实用是东莞本赛季崛起的重要原因【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3日,CBA联赛展开第27轮比赛的较量,上一轮1分险胜佛山的辽宁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东莞队,本场比赛开始前辽宁队火速签约一名新外援米尔斯,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实力技高一筹的东莞队凭借双外援的出色发挥,以107比101战胜辽宁队。

全场比赛,东莞队外援约什三分球11中6轰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并且贡献2抢断3助攻,弗洛曼28分11篮板,孟铎9分,邱彪8分。辽宁队新外援米尔斯处子秀27分9篮板3抢断,郭艾伦15分3篮板4助攻,安东尼13分5篮板,刘书楠13分,李晓旭11分18篮板。

跳球过后东莞队率先进攻,弗洛曼远投不中,刘书楠跳投不中,张凯突破打三分得手。安东尼强攻为辽宁队拿下两分,刘书楠远投命中。东莞队冯祺打三分成功,安东尼篮下还以颜色。弗洛曼跳投命中。安东尼篮下投篮不中,弗洛曼快攻暴扣得分。辽宁队进攻失误,弗洛曼强攻再次得手,辽宁队换上新外援米尔斯,米尔斯抢断快攻得分随后又远投命中,东莞队小外援约什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刘书楠上篮得分,约什压哨远投命中,首节结束双方战至25平。

次节比赛刘书楠突破得分,孟铎突破打三分得手。韩德君助攻米尔斯得分,安东尼换下米尔斯,弗洛曼强攻得分,辽宁队边强远投命中,弗洛曼强攻再次得分。辽宁队连续进攻不中,东莞队快攻弗洛曼助攻孟铎得分。辽宁队抢断韩德君扣篮得分,约什空切篮下得分。李晓旭低手上篮得分。郭艾伦突破得分。米尔斯连续投篮不中,东莞队快攻约什远投命中。李晓旭远投不中,邱彪跳投命中。约什远投再次命中,半场比赛结束,东莞队52比43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安东尼跳投不中,邱彪突破得分。刘书楠跳投命中,弗洛曼突破上篮得分,米尔斯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孟铎助攻约什远投再中,东莞队两名外援轮番冲击辽宁队的防线,约什突破再中,东莞队69比50领先,辽宁队陷入得分荒,约什远投再中,安东尼跳投得分,李晓旭跳投命中。约什命中个人第六记远投,米尔斯突破得分。孟铎快攻上篮得分,郭艾伦突破上篮得分。米尔斯远投打四分得手,李晓旭补篮得手,三节过后东莞队83比72领先。

末节比赛弗洛曼两罚球一中,郭艾伦远投命中,邱彪跳投命中。辽宁队加快进攻节奏,米尔斯和安东尼连续得分,但约什依旧弹无虚发,郭艾伦抢断快攻得分将分差缩进10分以内,孟铎远投命中。弗洛曼封盖郭艾伦,孟铎快攻上篮得分,刘书楠突破跳投命中。约什助攻弗洛曼上篮得分,101比86,东莞队继续领先,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37秒。李晓旭远投命中,杨鸣突破得分。东莞队传球失误,安东尼强攻打三分得手,东莞队再次出现失误,101比95,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分15秒,米尔斯远投不中。关键时刻弗洛曼强攻得手,米尔斯突破还以颜色。弗洛曼突破暴扣得手锁定胜局,尽管辽宁队百般努力,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东莞队客场以107比101战胜辽宁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杨鸣 郭艾伦 刘书楠 李晓旭 安东尼

东莞队:张凯 邱彪 冯祺 陈信安 弗洛曼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