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北京队变中方求生 否则季后赛没戏

2011年02月23日07:43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关键时刻北京队追求主动变化,那北京队进季后赛有戏。

与以前相比,今年CBA除了新疆队一队独大之外,其他队伍势均力敌。多场比赛打到加时赛才见分晓,前3节就能奠定胜局的比赛概率仅为20%,以前前6名队伍打后面的队伍前3节就能解决,而现在悬念增多。

北京队是一支特点鲜明的球队,内外援和本土球员阵容齐整,从后卫到中锋,每个位置都有人,而且球员技术多样化,可打阵地攻,也可打快攻,没有太多弱点。北京又有篮球传统,俱乐部、球迷和媒体均很支持,这是其他俱乐部羡慕之处。

北京队连续4个赛季未进季后赛,现在全队压力很大,导致闵鹿蕾指挥多少有些保守,主动变化太少。在此提醒一下闵鹿蕾:对付不同对手,要用不同战术。对付同一对手,也必须注重战术使用时机和方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