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尼克斯豪赌亏大了 > 正文

掘金尼克斯狼队11人大交易 安东尼加盟纽约

2011年02月22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丹佛正式达成协议 安东尼如愿加盟尼克斯

安东尼:小斯,我们终于在一起了!【进入NBA频道

本文是您订阅的《NBA赛场》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丹佛邮报》的首席记者本杰明-胡克曼透露,安东尼交易至尼克斯已经被正式确定。这一消息已经被多家媒体证实,包括权威媒体《Yahoo》,首席记者沃雅纳洛沃斯基证实:安东尼如今已经是尼克斯的一员了。

随后《纽约每日新闻报》进一步披露了交易细节,尼克斯送出加里纳尼,小钱德勒费尔顿,莫兹戈夫以及一个2014的首轮选秀权,此外还送出原本属于勇士2012年,2013年的次轮选秀权去(去年夏天通过大卫-李交易所得),以及300万的现金补偿。得到了掘金的安东尼,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以及布洛克曼。

除此之外尼克斯还与森林狼,掘金完成了一桩三队小交易,纽约将小兰多夫与库里送到森林狼,森林狼则将布鲁尔送至掘金。换言之,这是一桩涉及三队,总共牵涉11名球员的大交易,具体细节如下:

掘金得到:加里纳尼,小钱德勒,费尔顿,莫兹戈夫,布鲁尔

森林狼得到:小兰多夫,库里

尼克斯得到:安东尼,比卢普斯,布洛克曼,威廉姆斯

在此之前双方的交易主体已经基本达成,唯一的争议焦点在于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尼克斯态度强硬的表示“这已经是终极出价”,但仅仅一天后,纽约便在篮网的压力下选择了妥协。

而篮网在追求安东尼失败后也迅速调转方向,据悉球队已经与开拓者商讨交易,交易的大致方案为哈里斯+墨菲交易安德烈-米勒+普利兹比拉,目前双方正紧锣密鼓讨论这桩交易中。看来安东尼交易的尘埃落定,似乎又将开启另一系列的交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