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亚冠劲敌伤病连营 韩国帮状态神勇需提防

2011年02月22日18:43腾讯体育[微博]午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夺得过亚冠赛冠军的日本大阪钢巴队将与天津泰达队分在同组,虽然有过值得炫耀的过去,现如今也早已面目全非,需要靠一大帮没有见过大场面的内外援同心协力去拼。从新赛季春训的情况来看并不顺畅,先是碰到火山爆发被迫停止集训,接着队内的中场大将桥本英郎在关岛进行的海外集训中不慎右膝重伤至少停赛半年以上。

其实队中的头号大佬远藤保仁自亚洲杯之后就一直处于单独调整恢复之中,仍让主教练西野朗着急上火。大阪钢巴队之前曾与实力不俗的球队打过3场热身赛,由3人组合的韩国帮为主的外援表现不错,确保了热身赛未输球,该俱乐部喜中带忧,就希望别多的非战斗减员影响球队征战亚冠联赛。

大阪钢巴队在本月18日与来自J2部的鸟取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比赛中新近加盟的韩国后卫金正也表现相当活跃,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还频频在对方的门前利用头球制造麻烦,在上半场得到队友的传中球后由他打进制胜的关键进球,使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他本人也给俱乐部和教练班子留下深刻印象,金正也目标相当明确,那就是确保主力位置不动摇。

大阪队在本月20日又与老牌劲旅磐田喜悦队打了一场教学赛,双方都把这场比赛作为新赛季开打前的重要热身赛来踢,场面相当火爆,虽然主教练西野朗仍然认为全队的磨合存在不尽如人意之处,但来自韩国的前锋李根(微博) 镐在老乡金承龙的助攻下打进全场惟一的入球也使得韩国帮在球队的地位有明显提升,连续2场都由韩籍球员包办进球,看来一直对使用韩国球员有所偏爱的该俱乐部这次算是豪赌收到实效。

大阪钢巴队在昨天又与J1部的福风黄蜂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尽管大阪队参加过前一天比赛的球员大都作壁上观,但大阪队仍以2:1力克对手,这次为本队建功的是全队的头号射手平井将生,他凭借着进1球助攻1次的突出表现获得主教练的好评,这位在上赛季打入14粒入球,差一点入选参加亚洲杯赛日本队正式名单的实力派球员将成为可与韩国帮叫板的领军人物,从大阪樱花队挖来的前锋外援阿德里亚诺仍然在适应期,没有破门得分也说明他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