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加盟纽约面临改号 13号或成甜瓜新号码

2011年02月22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掘金正式将卡梅罗-安东尼送往纽约尼克斯,也就是说,从此刻开始,安东尼将会告别他那穿了7年半的掘金战袍,而一同告别的还有从大学便伴随安东尼至今的号码。此外,在为美国队效力之时,甜瓜也选择身披15号战袍。

在加盟尼克斯之后,安东尼不得不改换号码,原因是15号这个号码在尼克斯已经退役了两次。1980年,有着“黑珍珠”之称厄尔-门罗从尼克斯退役,球队将这名1973年夺冠功臣的球衣挂在了球馆的顶棚;而在1992年,尼克斯则再次为迪克-麦奎尔举行了15号球衣的退役仪式,麦奎尔在50年代曾效力于尼克斯长达8载,战绩并不算彪炳,但在他退役之后,他依旧为尼克斯效力,他退役之后还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首席球探和篮球顾问。他为尼克斯服役长达53年,并于1993年入选奈-史密斯名人堂。

如此看来,安东尼不可能在尼克斯继续身披他的15号战袍。在他高中期间效力于橡树山高中,当时他所穿的是22号战袍,不过,这件22号球衣也已经挂在麦迪逊花园的穹顶上了,他是属于名人堂成员,戴夫-德布斯切尔,他不仅仅是尼克斯在1970年和1973年的夺冠功臣,他还曾出任ABA的总裁,促成了ABA和NBA的合并。

《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阿兰-哈恩透露,尼克斯早在夏天便计划让安东尼身披30号战袍,不过,根据《DIME》杂志记者阿隆-菲利普斯在微博上透露,一位和安东尼关系密切的人物透露,甜瓜将会选择在纽约尼克斯身穿13号的战袍。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我们最快将能够看见安东尼在2月24日,主场对垒雄鹿队的比赛中披挂尼克斯的新战袍。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恰恰是他在交易前,效力于掘金时的最后一个对手。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