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疑患流感退赛 回家看病下周战戴维斯杯

2011年02月22日15:14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刚刚在ATP孟菲斯站夺得职业生涯第30个巡回赛冠军的美国一哥安迪-罗迪克因为患上了流感宣布退出本周的ATP的雷海滩站的比赛。他是赛会头号种子。

世界排名第八的美国人在上周与加拿大球员米洛斯-拉尼克的决赛前就曾抱怨身体不舒服。但他经过三盘苦战还是夺得了冠军。

总奖金额为273000英镑的德雷海滩站中,罗迪克被列为头号种子。原本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91位的以色列球员杜迪-塞拉。罗迪克退赛后,澳大利亚资格赛球员马林科-马托塞维奇将顶替他出战,与塞拉交手。

罗迪克周一在德雷海滩赛上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美国人一直不停的咳嗽。他说:“昨天我起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好像被大汽车撞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出的汗把床都湿透了。真是太不幸了。”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无法出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比赛。我需要休息,然后才可以继续比赛。”

“我很失望,我等了很长时间希望回来参加这项赛事。但紧接着要飞往国外(戴维斯杯),还有棕榈泉和迈阿密的比赛,现在生病真的是不合时宜。”

罗迪克下周将率领美国队前往智利的圣地亚哥参加戴维斯杯首轮对抗。他计划回奥斯汀的家里看病。

本站比赛的前4位种子球员都是美国人,除了罗迪克,还有马迪-费什、萨姆-奎罗伊和伊斯纳。

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4号种子约翰-伊斯纳被世界排名76位的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6-4、5-7、7-6(13)击败。

决胜盘的抢七局里,伊斯纳浪费了四个赛点。在第五个赛点处,“小巨人”在最后一分上的双误将加巴什维利送进了下一轮。

这场失利让伊斯纳非常沮丧,赛后他在回答问题时也精神不振。“我打得不好。”他简单的说道。

加巴什维利下一轮的对手将是2009年美网冠军胡安-马丁-德尔-波特路和立陶宛球员理查德-贝兰基思之间的胜者。

3号种子奎罗伊取得了胜利,他以6-3、5-7、6-3淘汰了德国的达斯汀-布罗森。然而赛后奎罗伊担心自己的肩膀出现了问题。

“我的肩膀有点儿疼,因此我会减少发球的力量。我很高兴能够进入下一轮。”他说。

Eurosport - mandy(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