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签韩国铁腰4外援到位 佐里奇上亚冠名单

2011年02月22日07:56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天津泰达对外宣布,俱乐部已签下韩国外援权辑。在稍后公布的亚冠名单中,权辑榜上有名,其他3名外援佐里奇、西亚诺、奥吉塔也在列。

一周前,亚足联公布的泰达初交的亚冠名单中没有队长佐里奇的名字,让外界颇为惊讶。后来泰达俱乐部解释称亚足联在统计时出了差错,后面的终审名单中肯定有佐里奇。果然,昨天泰达公布的亚冠名单中有佐里奇的名字,而且也有刚签下的韩国后腰权辑的名字。

4名外援全部到位,泰达上下对新赛季充满信心。主教练哈恩昨天明确表示:“在几名想要的内外援全部到位后,对新赛季的三线作战都充满期待。不过对于具体目标,我不会说,我要求队员们的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全力争胜。”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