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安排高洪波密会老布取经 老帅提三项要求

2011年02月22日07:3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敞开大门,迎接高洪波等人,这是布帅的态度。昨天,布帅说:“我非常欢迎他们,但这次绝不是指导与被指导,只是再正常不过的业务交流。”

回到中国后,布帅与韦迪和于洪臣进行了对话。韦迪询问老头对“国奥是否继续与中超球队比赛”的意见,布帅表示不反对,但对最终效果如何,他没十足把握。对于集训名单中鲁能和中建不想放球员集训的问题,布帅表示理解:“俱乐部和国奥是一个整体,大家应该相互支持。”

足协领导重点跟老布交流的是有关国字号教练组要到上海观摩国奥队集训的事宜,希望老布作为前辈能给予最大限度帮助和指导。在欢迎国字号教练前往之余,布帅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第一,这不是指导与被指导的关系,而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业务交流,彼此都有相互学习和促进的地方;第二,希望跟高洪波单独会面时,不要有任何媒体在场,见面聊天内容也不要对外公布;第三,高洪波问什么我会说什么。”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