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逼近新深足帅位 意甲外援赴球队试训

2011年02月21日08:4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2月20日,随着新深足俱乐部与长沙金德就此前有关球员欠薪问题达成最终的清欠协议,收购工作正式完成,而新深足的主帅很有可能选择上赛季带领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征战的高歌奇。

新深足总经理黄澍昨晚对记者表示,“在俱乐部从金德向新深足转让的公示期内,大部分反映的问题是球员的欠薪,我前两天在长沙、株洲和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一起商量并达成了协议,双方形成了结清金德球员欠薪的协议。”

接下来,按照计划,新深足将在本周中在深圳集结,随后展开备战中甲联赛的工作。据悉,新深足已经与一位国脚达成意向,而一位曾在意甲效力的外援也将到球队试训。

另外,外界最关心的新深足主帅的人选,黄澍证实此前确实与王宝山及其经纪人赵伟联系过,不过,成都谢菲联队的动荡不定让王宝山暂时难以确定未来的计划。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球队基本将主帅的目标指向上赛季带领深圳茅台红钻队保级成功的高歌奇。黄澍表示:“现在我们正在等待消息。”高歌奇的经纪人温嘉庆昨晚在电话中表示:“希望高歌奇能在2011继续给力深圳足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