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妻出墙无碍纳什身价 小斯:他是永久全明星

2011年02月21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昨天有媒体爆料,纳什和前妻离婚的原因,是对方和巴博萨有一腿。但是即便这样的负面新闻传出,仍然无碍纳什的全明星价值,洛杉矶街头巷尾,到处是纳什的宣传画。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由此感慨说,以纳什现在的表现和身价,他应该获得永久全明星称号。

“如果一名球员不懂向其他人NBA的人学习,他一定是个白痴。我承认我是看纳什球长大的,他给我的印象很奇怪,好像是越老越厉害。他的得分不是很高,但是效率却非常惊人,命中率分别达到52%(总体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91%(罚球命中率)。这在联盟中可没有几个人能够完成。”德隆-威廉姆斯说。

如果纳什本赛季能够保持50%+40%+91%命中率,那么他将载入NBA史册。在NBA历史上,一共只有10次这样的壮举,其中纳什完成5次!其他几个完成如此成就的球员分别是拉里-伯德(2次)、雷吉-米勒、马克-普莱斯、德克-诺维茨基。值得一提的是,纳什和诺维茨基是很好的兄弟。

“我很羡慕他的地位和稳定性。他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但没有衰退的痕迹,反而是越来越好,变得更加的有效率。史蒂夫的养生之道值得学习,他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要知道在联盟中和一群毛头小伙比赛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他似乎不觉得,他本身就是联盟一块硬骨头。”保罗说。

“史蒂夫-纳什应该获得永久全明星称号,他始终站在NBA之巅,所以他应该获得这种荣誉。”纳什的前队友斯塔德迈尔说。在纳什之前,NBA从来没有一名球员年龄超过35岁,还能送出10次以上的助攻。纳什上赛季做到了,他场均送出11次助攻。而纳什本赛季场均送出11.3次助攻。(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