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门兴VS沙尔克首发:蒿俊闵替补 劳尔领衔锋线

2011年02月20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第23轮,沙尔克做客普鲁士公园球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我国球员蒿俊闵在替补席上待命。

上轮门兴在客场1-3不敌圣保利,遭遇两连败,球队本赛季主场3平8负还没有胜绩。沙尔克上轮在主场1-0力克弗雷堡,取得近三轮首胜,在周中的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沙尔克也在客场1-1逼平瓦伦西亚,劳尔打入欧战第70个进球,追平了因扎吉。双方历史上有85次交锋,门兴31胜27平27负略占上风,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沙尔克在主场2-2被门兴逼平。

此役,门兴排出伊德里苏和伦斯的锋线组合,阿朗戈领衔中场,丹特和斯特兰茨镇守防线。沙尔克方面,亨特拉尔和劳尔继续在锋线上联袂,安南和克鲁格坐镇中场,内田笃人继续出任右后卫,诺伊尔把守大门,我国球员蒿俊闵在替补席上待命。

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

门将:30-拜利

后卫:3-德姆斯、31-丹特、39-斯特兰茨、22-里维斯

中场:16-诺德维特、13-劳斯塔德特、15-赫尔曼、18-阿朗戈

前锋:25-伊德里苏、11-伦斯

替补:14-马科斯、40-马特莫尔、27-維斯辛、24-扬施克、1-海梅罗斯、19-汉克

沙尔克(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13-施密茨

中场:40-安南、12-克鲁格、18-胡拉多、17-法尔范

前锋:25-亨特拉尔、7-劳尔

替补:32-马蒂普、8-蒿俊闵、2-萨尔佩、9-埃杜、33-绍贝尔、19-加夫拉诺维奇、31-德拉克斯勒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