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孙正平:扣篮大赛很精彩 格里芬夺冠实至名归

2011年02月20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正平:扣篮大赛很精彩 格里芬夺冠实至名归

孙正平(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进行了第二天的小团体和个人的多项单项比赛,其中以扣篮大赛最为精彩。最终洛杉矶快船的布莱克-格里芬力压华盛顿奇才的贾维尔-麦基,成功赢得本届扣篮大赛冠军。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孙正平老师在北京时间20日晚于腾讯微博中更新了关于今天全明星比赛中扣篮大赛的感想。“精彩!太精彩了!”孙正平老师在微博中对这届扣篮大赛表现出来的水准可谓非常欣赏,这一赛事也让他非常兴奋和激动。

孙正平老师显然对今天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的感触颇深,他用手机更新腾讯微博,但其文字长度多达4条,可见这位著名解说员的激动心情。在微博中孙正平写道:

“(猛龙)队德罗赞虽未显出小个队员惊人弹跳(和)更新创意,却也表演出单手抛,接,反扣之好戏。得到满分50分平了上届个人纪录。来自刚果的非州悍将伊巴卡自罚球线起跳单手惊天一扣使人想起前辈欧文,乔丹及白飞人巴里,从慢镜比较比本场评委之一欧文当年一扣起跳距离篮筐还远些,而另一扣在篮筐前沿增一吉祥物,并有一男孩出现尤如一段轻喜剧拉近了与观众距离。”

“而两位决赛选手:(之一)2.13米奇才大个子麦吉已创历届扣篮选手身高之最,更兼独具匠心设计双手各扣一球,各扣一筐和连扣三球两筐成功之先河,可说绞尽脑汁,一鸣惊人。前两扣得到99分,全场沸腾,还打出母亲出场之亲情牌增分不少。只是后两扣有难度却高潮下滑。如其前后动作交换,恐冠亚军会倒置了。”

“再说人气王格里芬顶住压力,先是单手转体360度变双手爆扣博得满堂彩,获49分高(分)。.更由于后两扣先是酷似当年卡特单臂挂筐且高度更胜一筹,尢为精彩(是他的)最后一扣,竟推一辆小汽车入场为障碍物,并有唱诗班伴唱场面极其壮观。格里芬跃过轿车前部空中接车中队友抛出皮球,两手惊天一扣。最终凭借超高人气,巧妙合理设计安排夺得扣篮大赛冠军,实至名归。总之给人印象是:精彩!太精彩了!”

对于孙正平老师而言,身为资深篮球解说员的他或许也会认为这是他亲临现场目睹过的水平最高的扣篮大赛,他的激动心情已经通过腾讯微博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