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治郅莫科53分难救主 孙杰22分山东险胜八一

2011年02月20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莫科53分难救主 孙杰22分山东险胜八一

孙杰22分助山东拿下冲击季后赛的关键一战【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6轮的比赛今晚全面打响,八一双鹿电池客场挑战山东队,最终他们以103-109不敌山东队,山东队则结束了两连败。

王治郅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第二节独得15分,另有9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莫科得到26分和8个篮板, 王磊得到22分。山东队的孙杰和艾伦各得22分,艾伦还有10个篮板,怀特得到18分,吴轲得到16分9个篮板,李敬宇得到13分,李林得到10分9个篮板。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八一队在主场115-110战胜山东队。八一队在首节打出11-4的开局,莫科两次远投三分,李可和大郅分别得分。随后吴轲连得4分,李敬宇勾手得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3分。接下来吴轲中投成功,艾伦抢断反击得分,吴轲投中三分球,艾伦反击成功,山东打出13-0的得分高潮。八一队随后二次进攻得分,德勒黑上篮成功,李敬宇回敬2分,莫科和睢冉都是两罚一中,王刚两罚全中,山东队第一节24-18领先八一队。

次节比赛,陶汉林罚中一球,王刚跳投帮助山东领先9分。王磊投中三分球,陶汉林的香袋发帮助山东队31-32领先。接下来王磊投中三分球,在郅爆发他连得8分,迫使山东叫了暂停,八一也反超了比分。孙杰投中三分球,吴轲暴扣成功,山东队37-34领先。此后大郅再中三分球,李林投中三分,莫科连得5分,王治郅单节得到15分帮助八一队44-40领先山东。

下半场比赛山东队开场连得4分,莫科和大郅在内线连得6分。孙杰投中三分球,艾伦的补篮帮助山东追成50-50平,韩硕和陈可连续投中三分,八一要出7-2的比分。随后山东加以6-1的比分,孙杰得到了其中的4分。莫科连得4分,李林投中三分球,艾伦和吴轲分别得分,山东反超了3分。莫科再次打三分成功,孙杰进攻连得5分,他上篮得分随后打三分成功,李金钟宇中投得分,山东扩大了分差。李敬宇中投得分,王磊回敬三分,艾伦补篮得分,山东队本节结束74-68领先八。

第四节八一队打出7-2的开局,王中光和胡开连续得分,怀特两罚两中,大郅连得4分,孙杰和李敬宇分别投中三分球,孙杰反击得分,艾伦反击上篮,山东队打出10-0的比分后88-78是本场最大的领先。随后莫科和王磊分别投中三分球,怀特六罚五中,张骋宇和李可连得5分,八一追成89-93。随后大郅和莫科分别得分,王磊的上篮帮助八一队96-95反超。艾伦上篮成功,怀特在2分钟面对大郅打三分成功。最后40秒又是他的三分命中,山东103-96领先。王磊随后造孙杰犯规两罚两中,怀特随后也两罚两中,王磊远投三分,八一再犯规,孙杰稳稳的两罚两中。王磊补篮成功,八一追成103-106,艾伦两罚两中,孙杰抢断帮助山东锁定胜局。

山东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李林、吴轲

八一首发:韩硕、李可、王磊、莫科、王治郅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