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23分险导演24分逆转 郭艾伦21分辽宁胜

2011年02月20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23分险导演24分逆转 郭艾伦21分辽宁胜

郭艾伦面对马布里不落下风【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0日沈阳消息,CBA联赛展开第26轮比赛的较量,单外援作战的辽宁队迎战佛山队。本场比赛之前,马布里也在沈阳度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辽宁队在一度领先24分的巨大优势下险些被佛山队绝杀,最终以67比66险胜。

全场比赛,马布里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并且得到3篮板3助攻和2次抢断,奥德杰绝杀未果,得到14分13篮板,郑准10分6篮板,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1分3抢断2助攻,安东尼11分11篮板,李晓旭8分19篮板,其中10个前场篮板,杨鸣10分6篮板5助攻。

跳球过后佛山队率先进攻,郑准跳投不中,辽宁队刘书楠突破率先得分,佛山队何奔篮下得分。杨鸣远投命中,马布里助攻郑准跳投得分。辽宁队外援安东尼转身跳投得分,辽宁队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李晓旭补篮得分,辽宁队以10比6领先。马布里突破上篮得分,郭艾伦助攻杨鸣抛投得分,郭艾伦远投得分。马布里跳投得分,郭艾伦突破打三分得手,李晓旭上篮得手。马布里连续远投不中,赵楠命中压哨远投,首节结束辽宁队以21比17领先。

次节比赛佛山队用奥德杰换下马布里,杨鸣突破得分。双方多次进攻未果,李晓旭连续抓下前场篮板,韩德君强攻得手。佛山队杨文博跳投得分,韩德君篮下再次得分,佛山队进攻不中,韩德君跳投命中。奥德杰篮下强攻得分,杨鸣和郭艾伦连续利用突破冲击佛山队内线,辽宁队抢断李晓旭助攻郭艾伦上篮得分。马布里再次登场突破不中,郭艾伦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郑准篮下打板得分。郭艾伦助攻王英亮跳投得分,安东尼远投命中,佛山队进攻不中,廉明跳投命中,马布里突破得分随即抢断郭艾伦上篮再次得分。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42比29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率先进攻,李晓旭强攻郑准得分,面对辽宁队压迫式的防守,佛山队进攻命中率非常低,尽管辽宁队命中率也不高,但李晓旭和安东尼多次抢下前场篮板,安东尼远投再中。辽宁队抢断郭艾伦远投命中,李晓旭抢下前场篮板,安东尼远投再中,第三节比赛进行4分48秒,佛山队才由马布里突破得分。赵南命中佛山队第二记远投,奥德杰篮下强攻得分。辽宁队快攻杨鸣助攻李晓旭暴扣,奥德杰利用强攻连续得分。佛山队加强防守造成辽宁队投篮命中率下降,马布里命中远投,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56比49领先。

末节比赛马布里两罚一中,郭艾伦再中远投,杨文博跳投得分,刘书楠远投不中,奥德杰强攻得分。辽宁队连续进攻不中,杨文博快攻扣篮得分,佛山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安东尼跳投不中,奥德杰篮下再次得分。关键时刻杨鸣抛投命中,老将边强外线发炮命中。64比58,辽宁队领先,距离比赛还有还有4分48秒。马布里远投命中,比赛进入白热化,安东尼跳投不中,马布里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郑准转身跳投命中帮助佛山反超比分,郭艾伦突破得分,赵永刚两罚一中,双方战至66平,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马布里远投不中,李晓旭两罚一中,比赛时间还剩下22秒,马布里控球到最后3秒传给郑准,后者传给篮下的奥德杰,后者篮下打板不中,杨鸣抢下篮板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7比66险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杨鸣 郭艾伦 李晓旭 刘书楠 安东尼

佛山队:郑准 何奔 杨文博 赵永刚 马布里

(记者路上)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