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杜比40分新疆单节爆发 上海季后赛告急

2011年02月20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乌鲁木齐消息 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26轮开战,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目前新疆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本场比赛新疆队在杜比的出色发挥下,主场以108-87大比分战胜上海,继续连胜步伐。新疆队第三节打出31-15攻击波奠定胜局,上海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季后赛形势十分危急。

本场比赛,新疆队杜比40分5抢断、辛格尔顿12分4篮板、张庆鹏(微博)(微博)7分3篮板、巴特尔18分14篮板8助攻、徐国翀10分;上海队哈里斯9分8篮板、卢卡斯6分11篮板、刘炜10分5助攻、张兆旭11分9篮板、彭飞24分、刘子秋17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