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麦基史上最难第一扣得到50分

2011年02月20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进入周六之夜,作为最受瞩目的竞技项目,扣篮大赛也是今晚的压轴大戏,参加扣篮大赛的四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快船的格里芬,奇才的麦基、猛龙的德罗赞以及雷霆的伊巴卡,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最终格里芬力压麦基夺得2011年扣篮大赛冠军,尽管麦基未能如愿夺冠,但是他的创意也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其中他在预赛的第一次扣篮便被誉为是史上最难第一扣。

在预赛中,麦基闪亮登场,而他上来后就表现出和其他选手与众不同的一面——不是扣一个篮筐,而是两个。这样的创意前所未见,难度之高也可以挑战人类极限,前几次扣篮,麦基均无功而返,由于2007年NBA扣篮大赛改变规则,每次扣篮时间仅限于2分钟内,所以留给麦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距离这次扣篮到时还有15秒时,麦基再度启动,他两手分持两球,先是将右手球抛至左边篮筐,然后跃起,接篮板反弹将此球扣进右边篮筐,而与此同时他也将左手的球同时扣进左边篮筐,这次震撼扣篮完成后,立刻引发全场惊叹,最终裁判给出了50分的满分,堪称是perfect dunk(完美之扣),而麦基也凭借此扣成为了第22位在扣篮大赛里拿到满分的球员。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