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希望总决赛再碰湖人 当绿军队友压力大

2011年02月20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作为东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走到那里都是受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近期与自己传出过绯闻的城市——洛杉矶,在全明星周末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再一次被问及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对于这个敏感话题,霍华德回答得滴水不漏。

“现在我是魔术队的成员,我唯一的目标就是率领球队重新回到总决赛。”霍华德说道,“希望总决赛还能碰到湖人。”

霍华德坦言现在还没有考虑到两年后的事情,自己只在乎眼前的一切。“现在我想的就是为魔术赢得一个总冠军,我想在奥兰多夺冠。”霍华德说道。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霍华德的转会流言,他认为针对霍华德的转会传闻是非常荒谬的。“可怜的霍华德,他现在只想好好打球,但每天却总是有人谈论他将去哪里。”霍华德听到总裁先生对自己的评论后非常开心:“谢谢总裁,这一次您说得太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接受采访的是穿着一身绿衣,有记者以此开起了霍华德的玩笑,问他为什么身穿绿衣,这可是凯尔特人的颜色。“我一点也不喜欢穿绿色的衣服。”霍华德笑着说道,“和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这些家伙对抗非常艰苦,做队友压力也很大”

魔术本赛季的战绩为36胜21负,在东部落后于凯尔特人,热火以及公牛,排名第五的老鹰也仅与他们相差1胜场。“我知道这非常难,要想夺冠必须跨过凯尔特人和湖人,魔术必须每场比赛都保持稳定性才行。”霍华德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