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孙正平:新秀赛不够激烈 全明星赛球星比人气

2011年02月19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正平:新秀赛不够激烈 全明星赛球星比人气

孙正平(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全明星周末进行了第一天比赛,一年级队取胜。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和孙正平老师在腾讯微博中第一时间更新了关于全明星赛事内容,新秀挑战赛,联盟球星以及NBA劳资谈判成为两位评论员关心的重点。

张卫平老师在微博中与球迷们分享了全明星周末的不少照片,有关于新秀挑战赛前的准备,有NBA球星,还有不少媒体记者。洛杉矶全明星赛吸引来不少媒体记者,在张老师微博众写道,“今天参加了记者采访会,每个明星前一张桌子,记者随意采访,衡量谁的人气高。”

孙卫平微博中给出了谁是人气王的答案,巨星大腕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韦德、格里芬人气最旺,桌子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长枪短炮早已架好。而昔日巨星蒂姆-邓肯、名气不大的克里斯-波什等人桌前寥寥无几,让人感慨不已,在采访中孙正平老师还偶遇到李秋平指导。

新秀挑战赛并没有吸引太多注意,亲临现场的孙正平在微博中更新说,斯台普斯中心还有不少空位,观众里还有不少是有组织的学生团队。虽然有突破、扣篮、空中接力和远投,但比赛还是缺乏对抗性,激烈程度不够。格里芬可能是为了保存体力备战扣篮大赛和全明星正赛,表现没有想象中好。

张卫平还乘机采访到备战三分球大赛的雷-阿伦,阿伦点评了一下新秀挑战赛,称现在有些年轻队友训练不够刻苦,投篮不练习脚步,很难达到前辈准确度和稳定性。现在年轻球员天赋越来越好,但是基本功不够扎实,要想提高,还得从勤奋入手。

全明星周末另外一个焦点话题就是关于劳资谈判,张卫平老师在微博中跟进了劳资谈判进展,“费舍尔、安东尼、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等人均出席了劳资谈判,对话虽然有建设性但是没有实质进展。劳资合同今年6月30日将要到期,留给双方时间不多,通过对诺维茨基等球员采访看来,NBA球员也不希望看到联盟停摆。”

最后两位著名评论员祝球迷们能够享受一个美好的全明星周末,期待后两天的全明星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