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赛前就想好破纪录 考辛斯直言对MVP向往

2011年02月19日16: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今天结束的NBA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上,肯塔基的两位队友大放异彩,去年的状元沃尔送出了22次助攻,赢得了最终的MVP,但他的前搭档考辛斯也不相上下,他砍下最高的33分,另外有14篮板进账,两人合力帮助一年级队以148-140战胜二年级队。

格里芬得到14分,他的亮相也让球迷疯狂不已,虽然明天、后天都有比赛要参加,但格里芬仍然遵守了他给出的约定,会打这场新秀赛。

“大部分人都打出了一场好球,这为他们准备下半个赛季带来了很多的信心,”沃尔表示。

在2007年,克里斯-保罗曾在新秀赛上送出17次助攻,这是一个最高纪录,沃尔赛前就告诉了考辛斯,说他准备打破这个纪录,结果他真的做到了。

“我们力求在一起合作,”考辛斯表示,“他想打破那个助攻纪录,而我则想赢得MVP。”

除了和考辛斯一起配合外,沃尔还在比赛中和格里芬有精彩配合,助攻他完成空中接力爆扣。

“当你看到格里芬的身影时,你基本上只要把球往那里一扔,他就可以接到,”沃尔说道,“我知道只要我扔得足够高,他就可以完成爆扣。”

格里芬是2009年的选秀状元,但因为第一个赛季膝盖受伤报销,所以今年复出的他成为了“一年级”球员。因为要保存体力参加后面两天的比赛,所以格里芬下半场基本没怎么打,这让现场想看他表演的球迷大喊快让格里芬上场。

“我今天都没有做训练,所以都是匆忙完成的,”格里芬表示,“沃尔是一个伟大的传球者,所以他帮助我把比赛变得容易了,这是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机会,所以我打出了最好的表现。能够在主场参加全明星周末,这真是充满乐趣。”

“我希望我可以重新回到场上,但他们有点限制我上场了,所以就是这样,”格里芬说道。

考辛斯今天的得分也列在了NBA历史的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中的第4高,平了2004年詹姆斯的33分。

“我今天有点重回肯塔基的感觉了,”考辛斯说,“能够在场上和沃尔在一起合作,真是很有乐趣。”

二年级的哈登贡献30分,他是顶替上赛季的新秀赛MVP埃文斯,他因为脚伤无法出战。布莱尔得到28分、15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