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足注册成功却名存实亡 15人欲转会前途成迷

2011年02月19日14:14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成都谢菲联在中国足协的最后截止期前完成了球队注册,但其生存前景黯淡。来自成都方面的消息称,成足15名球员酝酿向足协提出自由转会,而谢菲联方面也一直找不到“接盘手”,成足解散已成定局。这也让新赛季中超究竟是15支球队参加,还是由其他球队递补凑足16支球队,仍存悬念。

注册成功 但无任何意义

谢菲联俱乐部CEO王晓华在17日赶到北京,并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最后的注册申请。虽然仍有两份注册需要的资料缺失,但谢菲联基本走完了注册程序。

但知情人士表示,成足的所谓注册成功没有任何意义,关键还是球队能不能找到新的东家投资,能够有资金保证运营下赛季的中超赛季。就目前来看,这个接盘手尚未出现,甚至也不可能出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谢菲联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俱乐部选择最终注册,是想“最后拼一把”,希望能为找到新的投资方赢得时间。但中国足协将从下周一开始对各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时间也所剩无几。

自由转会 球员要求足协仲裁

记者昨天还了解到,包括大部分主力球员在内的15名谢菲联球员,正在准备一份要求自由转会的申请,不出意外,他们将在下周一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和仲裁。

在过往谢菲联与成都市足协的纠葛中,谢菲联球员一直保持沉默。而此次球员“揭竿而起”的举动,从侧面证明了谢菲联的现状已基本无法挽回。一名谢菲联主力球员表示,“如果下赛季还是英国人搞这个俱乐部,我们肯定不会留下来,在这里已经完全看不到任何前途。”本报记者 刘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