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望执教深圳 日本功勋主帅赴中超淘金

2011年02月19日07:47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出意外,特鲁西埃将会在下周二来华,届时这位法国名帅将携带一位体能教练与一位技术教练抵达深圳,解决合同谈判中的最后障碍。假如能够合作成功,特鲁西埃将是深圳职业足球史上名头最响的主教练。

深圳茅台红钻(微博)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日前证实,特鲁西埃和他的两位助手已在中国驻法大使馆拿到了签证,他们将会在下周二抵达深圳,届时特鲁西埃将会和万宏伟商讨合同问题,“我在1月底去了卡塔尔多哈,跟特鲁西埃面谈了3天,在一些大问题上取得了共识,目前只剩一些具体的细节尚待研讨。假如能在深圳签约,特鲁西埃将去清远看望正在集训的深足队员。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