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记者亲临全明星现场 体验洛杉矶火爆氛围

2011年02月18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记者亲临全明星现场 体验洛杉矶火爆氛围

腾讯记者PIPI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开演,腾讯前方报道团也已经抵达美国洛杉矶,对全明星周末进行全方位报道。作为腾讯全明星报道团成员之一的“无敌反手”也在微博中随时随地更新消息,为球迷们送去了精彩的图片和个人体验,让人仿佛置身于NBA全明星周末的现场,以下即是“无敌反手”全明星周末微博内容——

在媒体大堂里,马刺球星托尼-帕克的宣传像位列其中,对此无敌反手也在微博中图文并茂进行介绍,让人感受到了NBA全明星周末的火爆氛围:“媒体酒店里的大堂上,Tony Parker的巨幅宣传像告诉这里的人们,it's ALL STAR time。”

由于本届全明星赛是在洛杉矶进行,所以洛城球星自然会受到更多的追捧,作为洛杉矶头号王牌,有关科比-布莱恩特的一切都将是焦点中的焦点,无敌反手也拍到了一张印有24号的科比球衣,她在微博中写道:“Lakers 24,是LA的骄傲。”

作为洛杉矶本土球队,有关湖人的商品也深受球迷喜爱,无敌反手还拍到了一张湖人的冠军帽,她也写道“卫冕冠军的帽子并不稀奇,难得的是16 time。”

全明星周末就是一个球迷的节日,在这里,没有恩怨,不分东西,不论输赢,只需要尽情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对此无敌反手在微博中写道:“对美国人民来说,全明星就是全民娱乐的时间。East or West, lose or win, who cares?”

如果你还想获得更多原汁原味的全明星周末现场消息,那么就快快来关注无敌反手的微博吧:http://t.qq.com/pipipipi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