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北理工赴韩或打18场热身 考察韩国留学生队员

2011年02月17日15:46京报网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甲北理工队即将迎来他们在中甲的第5个赛季,日前全队已奔赴韩国昌源进行冬训拉练。新赛季,金志扬仍担任北理工队总教练,但他因家庭原因未随队赴韩。北理工队近30名球员在教练边力军、袁维与于飞的带领下,将在昌源进行为期18天的拉练,预计打15到18场比赛。这是北理工队第5次前往韩国冬训。

与往年一样,北理工的对手仍是韩国K2联赛(半职业)或韩国大学生球队。“韩国的大学生球队水平很高,无论从对抗强度还是拉练效果看,这样的冬训都比在国内的海埂要强。”金志扬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去韩国拉练的目的是提高队员比赛对抗能力,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定下球队战术、主力阵容与打法。”

此番北理工赴韩拉练的另一个目的是考查有没有韩国合适的留学生队员。目前球队在中锋和中卫位置上很缺人,但中甲联赛一个外援年薪动辄四五十万美元,这显然不是北理工队能承受的。前几个赛季,北理工队从荷兰、韩国招来留学生外援征战中甲,起到了不错的效果。新赛季,球队还希望能继续尝试这样的引援方式。J190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