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江苏主帅回避球队伙食差 球队落败因两大原因

2011年02月16日2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主帅回避球队伙食差 球队落败因两大原因

江苏主帅徐强否认队内伙食问题导致外援体重下降

腾讯体育2月16日南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16日晚,CBA第24轮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江苏队在主场103-113不敌领头羊新疆队。赛后,面对外援莫伊索因球队伙食太差,体重掉了20斤的传闻,主帅徐强却表示,只是因为外援不适应中国的饮食。

主帅回避外援掉肉皆因球队伙食差

“请问主教练,外界都在传,江苏队的外援莫伊索来到队里三个月,瘦了20斤,是否是因为队中的后勤保障工作一直不好?”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率先发难,将这个敏感问题抛向主帅徐强。

抬眼看了看坐在台下的记者,徐强紧握着手上的技术统计。“他对中国的饮食不习惯,现在好一些了......但是彻底改变也是不可能的。”对于记者关于“后勤保障”的问题,徐强回答的小心翼翼,并没有正面回应。

然而就在发布会开始时,徐强在总结全场比赛,点评失利原因时,在对比新疆队外援杜比和江苏队的莫伊索时,徐强曾说道:“莫伊索的体力打不了全场比赛。”这样的情况,让人很难让人不与外援伙食差,体力恢复有问题

江苏队的薪酬低,这在CBA圈中是公认的。除了队员薪酬低,俱乐部在球员福利和保障上都很难实现。此前媒体披露,队员们的恢复治疗费用,俱乐部就一直拖欠。而队员的住宿和餐饮也得不到良好的保障。据队员爆料,因为主队酒店中没有西餐供应,外援莫伊索在加盟的三个月中已经瘦了20斤。

点失利两原因

“外援和篮板球”输掉与新疆队的比赛,江苏队主帅徐强在总结失利原因时,这样说道。

“今天输球有两个主要的原因,首先是我们对于对方的外援杜比,没有更好的办法。”对于失利的原因,主帅徐强首先说道。本场比赛新疆队的头号外援昆西杜比砍下惊人的49分。

除此之外,新疆队的另一名外援辛格尔顿也砍下22分、15个篮板。两名外援包办了新疆队的三分之二得分。由于唐正东的受伤缺阵,江苏对在内线差距明显,全场比赛输给对手10个篮板球,也成为落败的重要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