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正式提出退役申请 因守孝将推迟婚期

2011年02月16日14:54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中,朱玲玲母亲病逝,有指霍家未来媳妇郭晶晶会亲自到香港奔丧。不过风头火势,跳水皇后未有现身,直至上月底临近过年,郭晶晶终于秘密到港密会霍启刚(微博) 。外界最关注郭晶晶何时正式嫁入霍家,据一自称是郭晶晶密友透露,郭晶晶原定今年夏天出嫁,两人的婚事亦万事俱备,只是霍启刚外婆上月突然离世,为尊重老人家,故两人已达成共识,短期内将不会完婚。

郭晶晶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后,一直未有再出战大型赛事,在休息期间,曾多次传出会退役,并将下嫁拍拖七年、霍英东孙儿霍启刚的传闻。日前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首度正式确认,郭晶晶已正式提出退役申请,并确定不会出征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而周继红更透露郭晶晶在休息期间自我增值,目前身在英国学习英语,并常以英语向昔日队友发电邮及短信。

港媒

(东南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