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马赛赛特松加仅丢3局横扫 携西里奇晋级次轮

2011年02月16日0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57.6万欧元的ATP250赛法国马赛13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特松加在轰出10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同胞派瑞,轻松晋级第二轮;而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苦战三盘以6-7(6)、6-3和6-2击败瑞士资格赛选手博赫利,艰难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特松加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16位,本站比赛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0位的同胞选手派瑞,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特松加很快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2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领先,派瑞在第6局奋力保发之后避免了被送鸭蛋的尴尬,特松加随后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特松加一上来又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特松加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特松加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迎战世界排名第148位的瑞士资格赛选手博赫利,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博赫利连得2分以7-6(6)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西里奇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克罗地亚天才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决胜盘中,西里奇的优势更加明显,他依然你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西里奇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整。

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法国本土选手马胡特直落两盘以6-2和6-0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曼托索夫;德国选手卡姆克直落两盘以6-0和6-2击败荷兰资格赛选手斯克雷尔;意大利名将塞皮苦战三盘以5-7、6-4和7-6(2)击败荷兰选手哈塞。(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