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追小法不惜送2大巨星 一妙招或打动温格

2011年02月15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追小法不惜送2大巨星 一妙招或打动温格

皇马巴萨高层先后表态对小法没有兴趣,国米动起了枪手王牌的心思

腾讯体育讯 距离夏季转会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法布雷加斯的争夺战却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皇家马德里之前已经开始叫板巴塞罗那,而如今国际米兰也加入战斗。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蓝黑军团为了得到阿森纳队长,甚至不惜送出两大绝对主力麦孔和塞萨尔。听上去不可思议的报价,或许反而切合温格的胃口。

虽然阿森纳方面不止一次宣布,法布雷加斯是他们的非卖品,但绝大多数欧洲媒体均认为,枪手队长迟早有一天会回到诺坎普,重新披上巴萨战袍。近日,皇马方面表示希望购入法布雷加斯,而阿森纳方面甚至将价码最高抬到80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希望借此机会增强中场实力并且打压巴萨,但后者却并不担心对诺坎普一片痴心的小法会“叛变”驾临伯纳乌。然而就在两家西甲豪门暗战之时,国际米兰的加入让人措手不及。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曝料,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一直希望球队的中场得到改善。如果在斯内德身后能有一位世界级的枢纽调度,蓝黑军团的中场能力将大大增加。目前国际米兰的头号目标就是法布雷加斯,这样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引援,莫拉蒂却想试探一下可能性。为了得到法布雷加斯,莫拉蒂首先会送上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除此之外,蓝黑军团还将搭上主力门将塞萨尔。如此2换1的计划让人为之震惊,首先塞萨尔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门神,如果他离开,谁将接替他的位置?卡斯特拉齐和奥兰多尼肯定不是候选,这就意味着国际米兰今夏必有门将方面的引援。此外,阿森纳方面正在寻觅合适的门将人选,此时送上世界顶级的塞萨尔,正好投其所好,国米为了得到小法不惜拿出塞萨尔交易,这或许更好打中温格的软肋,反倒增加了交易成功的可能性。

塞萨尔加麦孔交换法布雷加斯,从表面上看这是一次天方夜谭式的猜测,塞萨尔加上麦孔,两人的身价不超过50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显然无法和法布雷加斯相提并论。但塞萨尔的价值在于他正是阿森纳急缺的球员,如果能够驾临酋长球场,枪手的最大软肋不仅得到弥补,甚至反而会成为最强点。在这种情况下,这笔交易的价值就得到了体现,温格不会为钱心动,但一个世界级的门将一定会让他好好考虑交易的可能性。《足球市场》认为,国际米兰若想得到法布雷加斯,拿出塞萨尔作为交易筹码是一招妙棋,这可以增加成功的可能性,但副作用是,他们因此将失去防线上的第一保险,而且有可能找不到替身。

除了法布雷加斯之外,《足球市场》还透露丹麦小将埃里克森也进入国际米兰视野,而他也是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的猎物。不过埃里克森此前已经表示暂时不会离开阿贾克斯,因此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得到他的可能性不大。(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