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赛程确定 国足7月首亮相

2011年02月15日07:40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亚足联最终确定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计划,中国队将通过参加预选赛的方式进入20强,该预选赛已确定在7月23日打响首回合比赛。

亚足联规定,除了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巴林这五支球队直接进入20强赛之外,其他所有球队都要从预选赛打起。

预选赛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在6月29日、7月3日两个比赛日进行。由于中国队排名亚洲第15,因此不会参加这个阶段的比赛。可是第二阶段的预选赛,中国队就将出场,目前对手还未确定,时间定在7月23日和7月28日两天,中国队将同对手进行主客场比赛,胜利一方有资格进军20强赛。

亚洲区20强赛将于9月2日开战,一直持续到2012年的2月29日,该比赛全部采取主客场制。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