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郁闷夜被激怒骂娘 飞侠两次要球竟遭无视

2011年02月14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郁闷夜被激怒骂娘 飞侠两次要球竟遭无视

飞侠争分夺秒欲要在外线抢投一记三分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75-89负于对手,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18投8中得到17分4个篮板5次助攻,飞侠全场打得极为郁闷。

如果说曾经詹姆斯和科比的23VS24成为永恒的经典,那么本场比赛上半场则是上演了另外一场非主流23VS24,作为其中的一个主角,科比24号的身份依旧没变,而这个23号则是变成了魔术的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两位得分后卫完成互飙,科比多次单打理查德森得手拿到了13分,而后者则是凭借机遇战以及霍华德在篮下的牵制得到了12分。

由于两队拼争的激烈性,双方的比分也一直没能拉开,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飞侠争分夺秒欲要在外线抢投一记三分,而当科比被逼至三分线外的左边角时,魔术控卫尼尔森也是痛下黑手,他的手狠狠地拍到了科比的胳膊,而飞侠在这种情况下依旧投出了压哨球,由于科比出手后上半场已经结束,所以裁判并没有做出反应,而飞侠此时俨然被激怒了,他对着裁判咆哮着,愤怒地做出了标志性的挥拳动作,而嘴里则是吐出了一连串骂娘的脏话,在科比看来,这一球对手的犯规动作极大,而裁判却视而不见,不发泄一下的确难解心头之恨。

下半场回来后,从科比脸上的表情看他已经平静了下来,魔术对飞侠的防守变本加厉,每当科比持球时,都会有人上前包夹,无奈之下,飞侠更多只能选择在遭受夹击时将球分出去,加索尔、阿泰斯特以及费舍尔都因此而受益,在本节进行到1分54秒时,科比隔着特科格鲁投篮未果,但是飞侠就是要争一口气,回过头来科比再度对上土耳其妖刀,这一次黑曼巴没有犹豫,稳稳射中两分,飞侠的表现很精彩,只是悲哀的是湖人比分依旧落后。

科比在第四节进行到7分48秒时重新登场,他仅仅只是休息了4分钟左右时间,上来后湖人呈现出的一大怪状是,科比根本接不到球,飞侠两度伸手做出要球的动作,但是队友都没能发现这个埋伏在外线的老大,科比被无视,这的确很罕见,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气势如虹的魔术则是将分差越拉越大。

看到比赛已经无望追回,湖人提前选择缴枪,科比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3分43秒时便被换下场,坐在板凳席的科比也是眉头紧皱,如此郁闷的比赛,的确让飞侠如同煎熬,或许早早离开这个赛场才是最好的选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