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阿森纳1-0狼 荷兰锋霸入近7场第9球

2011年02月12日2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2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12日15时),本赛季英超第27轮联赛全面展开,其中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上轮击败曼联的狼队。半场过后,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暂时以1-0领先狼队,范佩西在第16分钟打入一球。

历史上,阿森纳与狼队共有110次交锋,枪手55胜26平29负占据优势。进入英超时代,狼与阿森纳9次交锋全部落败。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阿森纳客场2-0击败狼队,“制造帝”查马克在比赛的第1分钟和最后1分钟各入一球。在两队最近11次交锋中,阿森纳取得全胜,狼队上一次击败阿森纳还是在1979年,当时他们客场3-2击败枪手。

本场比赛,阿森纳主力后腰亚历山大-宋和主力中卫朱鲁齐齐伤愈复出,小法和威尔希尔坐镇中路,而阿尔沙文、沃尔科特和范佩西则组成了前插三叉戟。第4分钟,威尔希尔前场突破为球队赢得禁区前的定位球机会,范佩西主罚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宋在前场连续过人后横传,范佩西左脚大力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16分钟,占据优势的阿森纳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右路精准传中,范佩西禁区内右脚卧射破门,1-0!这是他近7场英超联赛中打进的第9球,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球。第20分钟,范佩西右路开出角球,阿尔沙文后点抢射错过皮球。第23分钟,狼队形成了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祖巴尔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取得领先后的阿森纳踢得游刃有余,第29分钟,小法禁区前闪开角度搓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阿森纳浪费绝佳机会,阿尔沙文左路突入禁区横传,沃尔科特射门过正被亨内塞挡出,法布雷加斯的补射又被狼队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3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小法在禁区前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射门绵软无力,皮球被亨内塞抱住。半场过后,阿森纳暂时以1-0领先狼队。

双方本场首发

阿森纳(451):

门将:53-斯泽斯尼

后卫: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

中场:19-威尔希尔、4-法布雷加斯、17-宋、23-阿尔沙文、14沃尔科特

前锋:10-范佩西

狼队(45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3-祖巴尔、16-贝拉、5-斯蒂尔曼、3-埃洛科比

前卫:24-奥哈拉、20-米利亚斯、8-卡尔-亨利、17-贾维斯、19-哈米尔

前锋:29-多伊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