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我更愿意只续约半年 皮克没有绯闻

2011年02月12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我更愿意只续约半年 皮克没有绯闻

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2日,瓜迪奥拉在本轮联赛客场挑战希洪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只续约一年的原因,另外在确认普约尔有望出战枪手的同时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谈论法布雷加斯回归诺坎普的传闻,因为“那是对阿森纳不尊重”。

三天之前,巴萨在官网上正式确认,红蓝军团已经和瓜迪奥拉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佩普将会续签一年合同,而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随后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也兴奋地透露瓜迪奥拉将会在2月22日正式签署新合同。为了防止外界对自己只需约一年的胡乱猜测,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再一次作出解释:“如果我看到一份长约,我会失去激情,虽然我现在有足够的战斗力。要是能够半年一签,我甚至会选择这种方式。”

瓜迪奥拉是克鲁伊夫理念忠实的倡导者,巴萨教父认为所有人都不应该得到长约,长约只会使得球员和教练失去上进心,小罗就是最好的例子。此外西媒还曾经分析瓜迪奥拉不愿签下长约的另一个原因,在于他希望自己能永远掌控住更衣室。他希望更衣室气氛和睦,一旦更衣室出现问题而他又无法解决,他就会立即离开。瓜迪奥拉表示他喜欢“用一天一天的方式来记录自己在巴萨的未来”,而且在他眼里,哈维(微博)也具有当教练的潜质。

紧接着瓜迪奥拉便谈到了最近受到热议的皮克与夏奇拉的绯闻,此前有消息指瓜迪奥拉公开表示希望皮克早点让外界结束这段绯闻的讨论,而皮克在FACEBOOK上贴出与夏奇拉的合影也被认为是应主帅的要求正式公开双方的恋爱关系,不过瓜迪奥拉却否认了这种说法。“皮克最近的状态不错,至于他公开自己与夏奇拉的合影,我想这与他们的绯闻没有多大的关系。”瓜迪奥拉说道。

在1月22日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过后,普约尔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昨日西媒透露巴萨队魂膝盖伤势加剧,很可能缺席和阿森纳的首回合交锋,但瓜迪奥拉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恢复得很好,我相信他能够赶上到时的比赛。”与此同时瓜帅也对国际比赛日表达了不满,他认为那些有球员受到国家队征召的俱乐部总是会提心吊胆。

昨天哈维在接受采访时曾指责巴萨阵营不顾阿森纳球迷的感受疯狂引诱法布雷加斯回归是自私的表现,今日瓜迪奥拉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讨论这个话题,因为这是对阿森纳的不尊重。“就如同梅西(微博 博客)来到巴萨之后表现很好,我们也会努力留住他,小法虽好,但他现在是枪手的人,过多的谈论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必须尊重阿森纳。”

最后回到比赛本身,本轮面对希洪竞技,只要拿下比赛,巴萨就将创造五大联赛球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17连胜,虽然对手不强,但瓜帅依旧谦虚地表示:“赢得冠军比连胜纪录更加重要。”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