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长江日报:斯隆辞职 现在NBA超级球星说了算

2011年02月12日09:48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在的NBA球队,老板眼里只有利益,而往往一支球队的利益所在,便是超级球星的魅力。

由此可见,斯隆和德隆闹矛盾,必然没有好下场。毕竟,年轻的超级球星德隆,在爵士老板米勒眼中是茁壮成长的摇钱树,已经68岁的斯隆则是一个名声在外却毫无利益可获的老头子罢了。

其实,斯隆和德隆的矛盾,早在本赛季初就开始了,只是赛季初期爵士战绩不错,两人还比较容忍。但是随着近一个月爵士15场仅赢4场,斯隆严谨的作风以及铁律般的战术布置,同德隆场上特权作风以及个人为中心的打法越来越矛盾。在本周三爵士不敌前爵士球员布泽尔率领的公牛比赛中,德隆和斯隆因为战术上产生矛盾差点在更衣室发生互殴事件。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最后一次暂停,已经翻盘无望的爵士,场边斯隆一丝不苟地继续安排战术,而德隆则是一脸不屑地坐在很远处,两人关系可见一斑。

如果在十几年前,斯隆说要辞职,恐怕爵士老板马上会求情留下。但今非昔比,在权衡之后,爵士老板最终选择了德隆,成全了斯隆,这也再一次证明了现在的NBA,和主帅相比,超级球星说了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