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解析斯隆辞职 > 正文

斯隆透露已获续约 执教爵士23年传奇仍将延续

2011年02月08日06:37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NBA官方报道,在近日犹他爵士正式同已经执教球队23年以上的杰里-斯隆完成了续约,这位北美职业体育历史上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将会继续在爵士书写他的忠诚传奇。

斯隆本人在美国时间本周一公布了这一决定,他同球队正式完成续约,将执教球队到11-12赛季结束。目前合同的具体金额并未透露,但这与续约的意义相比完全显得有些多余。这是典型的斯隆-爵士式的续约,双方都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件事情,爵士无声的开出了一年期的续约合同,而斯隆则几乎毫无犹豫的签下了这份合约。如果身体出现问题,斯隆仍旧可以提前离开球队,但这份续约合同签订后,至少斯隆离开球队的时候,不是以被免职的身份离开,这就是球队给予他的最大敬意。

“我已经签订了下一年的续约合同了。”斯隆在球队结束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时表示,“自从我加盟球队的那一刻起,实际上我就没有真正记得自己的合同什么时候结束。我从来都没有关注过这些,球队只是给我不断的开出续约合同,然后我就去签下这份合同而已。”

对于为何没有对续约进行公告,斯隆也做出了他的回应。“我并不需要特意宣布这件事情,这对我来说并不算什么大决定。”斯隆表示,“我和爵士的管理层都经历了足够长的时间去达成默契,他们是否想要我离开或者留下的行为都会反映在行动中,这就是所有他们要做的事情。”

作为北美职业体育历史上的传奇,斯隆至今没有赢得过年度最佳教练和总冠军,而从本赛季爵士的状况来看,他们似乎仍旧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然而即便如此,斯隆仍旧是联盟中最被敬重的名帅之一,自从1988年12月他接管爵士之后,至今他已经率领球队取得了1126胜661负的卓越战绩,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一支球队执教胜场数超过1000场的教练。此外斯隆NBA执教生涯里取得1220胜的总胜场数,也位列NBA历史上的第三名。

本赛季爵士的表现可谓先扬后抑,他们目前30胜22负的战绩仅能排在西部第七名,球队想要在季后赛更进一步仍旧极其艰难。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仍然和3月底就要年满69岁的斯隆完成续约,既代表着球队对他的信任,也标志着爵士精神的延续。(冀州牛

相关专题:

解析斯隆辞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