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克失准巴里亚救主 小牛擒国王10连胜

2011年02月10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达拉斯小牛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德克-诺维茨基14投仅4中拿到10分,小牛替补后卫巴里亚在第四节贡献15分扮演关键先生。小牛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02-100击败国王。小牛取得10连胜,这是小牛对国王的八连胜,国王遭遇四连败。过去29次与国王交锋,小牛赢了24场。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10分、基德14分8个篮板5次助攻、钱德勒13分、特里22分、巴里亚20分。国王方面:埃文斯16分10个篮板9次助攻、考辛斯19分15个篮板、海德12分、达勒姆波特20分。

斯托贾科维奇两罚全中,小牛开局4-0领先。埃文斯连投带传,率领国王迅速将比分反超。小牛投篮命中率不佳,国王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小牛未能掀起有效的反攻,达勒姆波特连中两记跳投,国王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20领先小牛8分。埃文斯在第一节贡献8分和5次助攻。

国王在第二节开始后将分差扩大至10分。诺维茨基中投命中打破个人得分荒,率领小牛反攻,将差距缩小为3分。国王进攻质量下降,特里连拿10分,基德连中两记三分,小牛掀起进攻高潮,一举反超国王8分。桑普森两罚全中为国王“止血”,但卡迪纳尔压哨三分命中,令国王欲哭无泪。上半场战罢,小牛以56-47领先国王9分。

基德中投命中,小牛领先国王11分。考辛斯挑起国王进攻大梁,引领国王迅猛反攻,杀至第三节中段将分差压缩到1分。马里昂灌篮得手,小牛领先4分。海德三分命中,国王以73-74落后小牛1分进入第四节。前三节打完,考辛斯已经拿到16分和11个篮板。

第四节开战,达勒姆波特跳投命中,国王反超小牛。巴里亚连取7分,助小牛重新领跑。巴里亚“打三分”得手,小牛领先5分。埃文斯连拿4分,达勒姆波特两罚全中,国王反超1分。关键时刻,特里和巴里亚先后三分命中,小牛赚取5分领先优势。国王凭借埃文斯的罚球,将差距缩小为2分。考辛斯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技术犯规罚出场。埃文斯跳投偏出,特里两罚全中为小牛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