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普兰德利承认与德国有差距 布冯豪言2012夺冠

2011年02月10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将在德国多特蒙德的希格纳尔-伊杜纳球场打响,三届世界冠军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届世界冠军意大利。最终德国队1-1战平意大利,自1995年以来16年无法击败意大利队的魔咒延续。赛后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意大利的表现还无法与德国抗衡,但是平局的结果比较合理,他认为目前意大利队在组织方面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世界杯之后首次复出的布冯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布冯表示,如果意大利能坚持下半时的团队足球,2012年将有望夺取欧锦赛冠军。

由于意德双方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因此今天的对抗双方都十分重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在2010年世界杯重新起航的德国战车延续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良好表现,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控制着局势。意大利队在进攻组织和防守的一些细节方面也稍显欠缺。对此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但是我们与对手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对方的传接球和配合要比我们好一些,我认为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普兰德利接着表示:“上半时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球队在进攻中虽然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对手在整体的发挥要比我们好。下半时双方都作出了换人调整,我们的进攻更加流畅,在前场的威胁也开始增多,下半时的比赛我认为还是比较符合球队的水准,如果我们能够再提高一些稳定性,能够在比赛中多一些耐心,我相信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和局面。”

虽然德国没能在比赛中战胜意大利结束不胜的魔咒,但是从双方阵容的对比来看,德国队赢在了起跑线,未来的5-10年,将会是德国足球出成绩的时期,相比之下,意大利在新老交替这方面做的还不足够。“很显然德国足球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谷之后已经迅速崛起,他们在球队的建设和组织方面要比我们好得多。我想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能缩小双方之间的差距,让意大利足球在未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

此次出征多特蒙德,普兰德利为蓝衣军团招入了3张新面孔,蒂亚戈-莫塔、马特里和乔文科。今天的比赛中,除了马特里,莫塔是首发出场,乔文科替补登场。两人的表现都还算正常,赛后在谈到今天的用人时,普兰德利表示:“莫塔和乔文科的发挥都不错,我不希望给新人太多的压力。”在被问到为何要让基耶利尼客串左后卫时,普兰德利表示:“基耶利尼的能力非常全面,我觉得他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南非世界杯后意大利门将布冯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阵中,本场比赛是布冯时隔半年多之后重返国家队,在谈到重返国家队的感受时,布冯表示:“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大家庭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对自己重新找回最佳状态十分有信心。尽管媒体和球迷会有一些看法和想法,但是我会虚心的接受所有人的意见和批评,因为他们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在被问道意大利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布冯充满了信心:“我觉得目前这支意大利队非常不错,球队的氛围很好,队员们也很团结,更重要的是主教练的思路很明确,这给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指明了方向。我觉得如果球队能够延续今天下半时的表现,我想我们到了2012年有机会问鼎欧锦赛的冠军!”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