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保级队助三狮军逆转 维拉竟成为最大帮派

2011年02月10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保级队助三狮军逆转 维拉竟成为最大帮派

维拉势力统治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不是曼联和阿森纳,也不是切尔西和利物浦,更不是曼城,在卡佩罗公布的本期国家队名单中,阿斯顿维拉一共有达伦-本特等5人入选,他们也因此成为入选英格兰队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虽然阿斯顿维拉是目前英超排名第14,仅比降级区高5分的保级球队,但事实证明,卡佩罗的眼光非常正确,与丹麦一战,正是达伦-本特和阿什利-扬这两位维拉快马的进球帮助三狮军团取得了胜利。

做客哥本哈根挑战实力不俗的丹麦队,英格兰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取胜,毕竟在2005年8月,他们曾在此遭受1-4的耻辱性失利。首发阵容中,卡佩罗派出了达伦-本特和鲁尼的锋线组合,虽然鲁尼表现不佳,但此前一直在国家队打酱油的本特却找到了进球感觉。在丹麦队第7分钟由阿格头球破门后,本特很快为英格兰队扳平比分,沃尔科特在右路摆脱S-鲍尔森后抽传门前,作为前锋的本特出现在了他最该出现的位置上并一蹴而就。

易边再战后,卡佩罗派上了维拉边锋阿什利-扬,此举很快收到成效。第51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达伦-本特头球攻门被索伦森扑出。1分钟后,米尔纳传中,阿什利-扬头球攻门又被索伦森扑出。第68分钟,阿什利-扬终于建功,格伦-约翰逊右路突破传球,阿什利-扬得球后推射近角破门,他在进球后非常激动,这是他为国出战12场所打进的处子球。

随后的时间里,卡佩罗又用唐宁换下了沃尔科特,这也是目前效力于维拉的唐宁第24次为英格兰队出战。余下的时间里,由唐宁、阿什利-扬和达伦-本特组成的三叉戟依然是英格兰队最为犀利的进攻武器,再加上出身维拉的巴里和米尔纳,维拉元素遍布英格兰队的中前场。因为彼此熟悉,几位维拉球员表现出了在国家队前所未有的活跃,尤其是此前11次为国出战都没有取得进球的阿什利-扬,其本场比赛的表现为他加分不少,在英格兰边锋位置的竞争中,扬将不再是旁观者。

意大利铁帅卡佩罗在赛后特意称赞了几位来自维拉的球员,“本特的进球很关键,当时丹麦刚刚取得进球,本特的进球令大家冷静下来。”对于打进制胜球的阿什利-扬,卡佩罗则认为:“扬在联赛里的表现足够出色,他理应获得出场机会,我很高兴他能抓住机会,他是球队取胜的功臣。”

由于功勋教练马丁-奥尼尔离职,维拉本赛季战绩不佳,法国名帅霍利尔接任后陷入不胜怪圈,虽然能够在主场战平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强队,但这支年轻的队伍也能在客场被保级的维冈欺辱。虽然饱受非议,但霍利尔大力提拔新人这一点在一定程度上造福了英格兰队,本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年轻后卫沃尔克便是霍利尔一手挖掘。长久以来,维拉一直是英格兰队的国脚输出大户,虽然来自曼联和切尔西等豪门的球员始终是三狮军团的主角,但卡佩罗多用用来自维拉球员也并非是坏事,换换新鲜空气更有利于球队的团结和进步。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