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榜:格里芬榜首沃尔第4 尼克斯妖星归位

2011年02月10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截屏

官网新秀榜截屏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格里芬继续雄踞榜首,尼克斯妖星菲尔兹重返次席,考辛斯和沃尔分居三、四位。

1、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在球队以85-101负于魔术的比赛中,格里芬仅仅得到10分,不过也摘得了全队最高的12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43次砍下两双数据。除了相对较低的得分之外,格里芬的表现还算可以,完成了两个爆炸性的扣篮。在新秀榜上,他的位置依旧无人赶超。

2、兰德里-菲尔兹(尼克斯)

在对76人的比赛中,菲尔兹又打出了赛季代表作,他13投10中砍下25分,并且作为一名后卫,他还抢下了10个篮板。球队组织核心菲尔顿对菲尔兹赞不绝口。“他是今年联盟最好的新秀之一。”菲尔顿说道,“他的表现非常伟大,帮助了这支球队。在我的印象中,菲尔兹完全有资格和格里芬、沃尔领衔新秀排行榜,他现在的位置毫无争议。”

3、拉玛库斯-考辛斯(国王)

考辛斯的表现继续让人惊讶。在球队负于爵士的比赛中,考辛斯一人轰下25分和14个篮板。作为对手,杰弗森用最俗套的方式赞颂了这位年轻人。“考辛斯的表现让人惊讶,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杰弗森说道。过去5场比赛中,考辛斯场均能够轰下20.8分和10.4个篮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国王战绩欠佳,目前遭遇3连败。

4、约翰-沃尔(奇才)

由于菲尔兹和考辛斯的强劲表现,沃尔只能继续呆在第4的位置。不过自复出以来,沃尔的表现一直稳中有升,并且赢得了联盟优秀控卫的赞誉。在2月1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沃尔送出10次助攻。赛后基德说道:“我认为沃尔是一名敢于接受挑战的年轻人,他现在做得非常出色。”但最近3场比赛,沃尔都没有送出两位数的助攻。

5、格雷格-门罗(活塞)

在活塞92-82击败篮网的比赛中,门罗面对探花秀费佛斯,打出了一场杰出的比赛,砍下生涯新高20分,另外还有11个篮板。而费佛斯,则只有4分和5个篮板入账。“门罗从来不知道说累,他不停地争抢篮板球,他渴望站在篮球场上。看到他不断成长,真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活塞主帅说道。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克里斯蒂安-埃恩加(骑士)、韦斯利-约翰逊(森林狼)、保罗-乔治(步行者)、加里-尼尔(马刺)和埃文-特纳(76人)。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