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半场-丹麦1-1平英格兰 小老虎助攻本特破门

2011年02月10日0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时15分(当地时间9日19时15分),一场重量级的友谊赛将在丹麦和英格兰之间展开。作为主队,丹麦队将在首都哥本哈根以逸待劳,而已经连续两次败在丹麦脚下的三狮军团也希望能够一雪前耻。半场过后,双方暂时1-1战平。

历史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球队一直是英格兰的苦主,瑞典队就曾屡次让英格兰成为悲剧主角,而挪威队也多次在“三狮军团”头上撒野。面对丹麦队,英格兰队在对战往绩上15胜4平7负处于上风,但在本世纪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英格兰都吃到败仗,尤其是5年半之前的那场对决,埃里克森执掌的英格兰队竟被丹麦队在主场4-1击败,引得英国媒体和球迷暴怒。

开场后最先形成打门的是丹麦,罗梅达尔的直塞令本特纳单刀突入,但昏庸的边裁竟然吹了本特纳犯规。1分钟后,本特纳卷土重来,他在大禁区前以插花步晃开角度后的抽射偏出!第5分钟,丹麦后卫乌龙回传,鲁尼打空门被丹麦队防守球员挡出。两分钟后,主场作战的丹麦队打破僵局,小将埃里克森右路精准传中,阿格头球后蹭破门,1-0!这是利物浦中卫为国家队攻进的第4球。

虽然丹麦队很快取得进球,但英格兰也很快扳平比分。第9分钟,鲁尼长传,沃尔科特右路晃开S-鲍尔森抽传门前,达伦-本特后点轻松推射破门,1-1!这一球也是达伦-本特在英格兰队的第2个进球。回放显示,沃尔科特在助攻前已经被S-鲍尔森的胳膊打破了眉骨,随后“小老虎”也接受了短暂的治疗。第17分钟,小将埃里克森在英格兰禁区前连续晃动后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丹麦队几乎超出比分,埃里克森在英格兰禁区前沿的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克罗恩的补射又高出横梁,英格兰队躲过一劫!5分钟后,场面占优的丹麦队又由罗梅达尔形成射门,乔-哈特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射门,处在越位位置上的兰帕德将球挡进丹麦队大门,但主裁判明察秋毫宣判此球无效。半场过后,双方暂时战成1-1平。


双方本场首发

丹麦(451):

门将:索伦森

后卫:雅各布森、M-约根森、阿格、S-鲍尔森

中场:埃里克森、C-鲍尔森、奎斯特、克罗恩、罗梅达尔

前锋:本特纳


英格兰(442):

门将:乔-哈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道森、特里、阿什利-科尔

中场:沃尔科特、威尔希尔、兰帕德、米尔纳

前锋:鲁尼、达伦-本特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