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迈阿密复仇成功 詹姆斯直言热火已蜕变

2011年02月09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迈阿密复仇成功 詹姆斯直言热火已蜕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7-112击败对手,其中詹姆斯在这场比赛里拿到41分13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波什19分7个篮板,韦德得到17分7次助攻,赛后ESPN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极具戏剧性,在大部分时间里步行者都保持领先,在进入第四节时,他们还领先热火7分,但是之后迈阿密掀起反击,他们打出强悍防守的同时在进攻端也极具效率,詹姆斯在距离比赛结束前还剩14秒时跳投得手,热火取得3分领先,之后麦克罗伯茨完成空接,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1分,詹姆斯和豪斯的罚球最终帮助热火锁定胜局。

事实上两支球队本赛季一直有着敌对的情绪,在赛季早期,热火便在主场惨败步行者,而那场比赛他们表现一无是处,而韦德则是13投1中,表现极为惨淡,而本场比赛迈阿密则是完成了复仇,他们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的情况下给了步行者反戈一击,从而完成了复仇,而热火球员也都没有忘记那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那场比赛打得非常糟糕,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如此。”詹姆斯说道,“我们当时都不在同一个节奏上,不过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如今已经变成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此番步行者再度来袭,热火着实再度被对手的强势所震撼,步行者在最近5场比赛里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表现极为出彩,而波什赛后也对这支球队进行了赞赏。“他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所以他们有机会进入到季后赛,而我们也有望在那里和他们相遇。”波什说道,“我们需要在思想上有个准备。”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看到了步行者的威力,他在赛后对这支球队大加赞赏,“他们有着一群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有着一群速度极快的投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明白这是个深度十足的赛区,所以我们需要向步行者致敬。”

本场比赛步行者大部分时间里都压制热火,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却收获了信心,“在最后5分钟之前,我们一直打得很棒。”步行者前锋格兰杰说道,“这说明我们可以对抗任何对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