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皇马飞翼惨遭狂人封杀 传米兰今夏将先租后买

2011年02月08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飞翼惨遭狂人封杀 传米兰今夏将先租后买

设计台词:不让你上场也不让你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来自《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由于在目前的战术体系中缺少一名纯正、出色的右边锋,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把挖角目光投向皇马,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租借其阵中与穆里尼奥闹矛盾的年轻边锋佩德罗-莱昂。

目前在AC米兰阵中的几名前场球员里,无论是罗比尼奥还是新援卡萨诺,都较为擅长在中路偏左的位置活动,而巴西金童帕托虽被前任主帅莱昂纳多改造为右边锋,但却因为近年来频繁受到伤病困扰而面临被甩卖的境况。因此阿莱格里十分希望能够得到一名纯正、出色的右边锋来补强球队的战术体系,而据《米兰新闻网》今日透露,AC米兰已经把引援目光投向近来在伯纳乌闷闷不乐的西班牙年轻边锋——佩德罗-莱昂身上。

去年夏天,莱昂凭借着上赛季在赫塔菲出色的表现获得皇马新帅穆里尼奥的青睐,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不过至今为止,莱昂仅仅代表皇马出场13次,在人才济济的中场,这名上赛季“西甲传中王”并未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不过一周前,皇马喉舌《阿斯报》却曝出了莱昂登场机会稀少的另一原因——与队友加戈打架而遭到穆里尼奥的封杀。在一次皇马队内训练过后,莱昂和加戈一直进行着相当激烈的对话。在进入更衣室后,这两名球员终于无法控制情绪,当场上演全武行,队友们用尽力气才把这两人扯开。众所周知,近一段时间正处于皇马更衣室内讧消息频传的敏感时期,因此穆里尼奥决定封杀他们借此杀一儆百。值得一提的是,莱昂在赛季初已经被封杀过一次,在联赛踢平莱万特之后,狂人就一度将莱昂踢出了大名单,原因是他不遵守球队战术纪律。

然而,虽然穆里尼奥一直对莱昂不予以重用,但在冬季转会期切尔西和曼城均对西班牙人发出邀请时,狂人却强行将其留住。穆里尼奥认为,皇马需要莱昂在板凳席上随时待命,可自从进入2011年以来莱昂却没获得哪怕1秒钟的上场机会,因此他才会忍不住发怒与队友打架。

鉴于近几年皇马阵中的斗殴肇事者诸如格拉维森、巴尔波亚都逃不了离队的命运,于是米兰才会打算趁机挖角。虽然莱昂在银河战舰中不受重用,但西班牙边锋的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由于球风与小贝颇为相似,莱昂被誉为穆尔西亚贝克汉姆,他有着出色的传中、远射和任意球能力。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莱昂在圣西罗打进一球帮助皇马在最后时刻2比2全身而退。而在穆式战舰中,他也是第一个进球的西班牙人。

据《米兰新闻网》透露,米兰准备在今夏开始行动,还愿意在合同中加入先租后买条款,不过皇马高层暂时还没有任何回应。对于莱昂来说,这无疑是逃离伯纳乌重新证明自己的良机,毕竟两家俱乐部在卡卡的交易上还算是建立了不错的关系。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