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37分助攻新高甜瓜50分 火箭擒掘金三连胜

2011年02月08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50分成空谈,华丽背后只能苦笑

甜瓜50分成空谈,华丽背后只能苦笑【更多组图】【直播实录】【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火箭赶赴丹佛,客场挑战掘金。掘金内内缺阵,比卢普斯左膝盖受伤提前退场,双方上半场比分紧咬,第三节火箭马丁个人得分(18分)就超越了掘金全队该节得分(16分),第四节马丁和斯科拉帮助火箭挡住了掘金的疯狂反扑。最终火箭108-103击败掘金,取得三连胜,并报了己队本赛季连续两次输给掘金之仇。自从2001年以来,掘金从未单赛季赢过火箭三场。

本场比赛,火箭马丁得到37分7次助攻(助攻创个人本赛季新高),斯科拉25分8个篮板,海耶斯12分10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掘金安东尼50分11个篮板,劳森19分。

火箭用三分攻势咬住比分

比赛开始后掘金哈灵顿率先得分,接着比卢普斯连砍5分,火箭在这段时间只由洛瑞投入三分,开局火箭3-7落后。此后火箭马丁投入三分,掘金哈灵顿上篮得手,安东尼完成“打三分”,迫使火箭暂停。暂停后火箭巴丁格投入三分,海耶斯上篮得分,洛瑞两罚全中,客队打出7-0,然而掘金安东尼和史密斯分别跳投得分,首节打完火箭25-26落后于掘金。

巴丁格神勇火箭反超掘金

第二节火箭米勒2罚1中,巴丁格投入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巴丁格继续发挥,他先是空切扣篮得手,接着又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3-35,迫使掘金暂停。暂停后掘金劳森和哈灵顿分别上篮得分,安东尼2罚1中,主队将差距缩小为3分。火箭斯科拉跳投得手后,又助攻马丁跳投命中,上半场打完火箭52-50领先掘金结束。

马丁单节18分力压安东尼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火箭斯科拉和马丁就各中一球,海耶斯内线强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62-56,客队控制了局势。此后马丁先是后撤步跳投三分命中,接着又上篮得手,火箭的优势达到了15分之多。掘金安东尼连续罚入5球,率队将比分追成了61-71,此时火箭马丁再中三分,洛瑞2罚1中,斯科拉补篮得手,三节打完火箭81-66遥遥领先掘金,该节马丁砍下18分。

马丁斯科拉率队锁定胜局

第四节掘金开始反扑,劳森上篮得分并4罚3中,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10分。火箭斯科拉上篮得分后,掘金安东尼连砍5分,劳森2罚1中,终场前7分钟,火箭仅以87-79领先。关键时刻火箭马丁跳投得手,斯科拉两罚全中后,马丁又投入三分,掘金安东尼却在短短3分钟内砍下7分,率领掘金将比分追成了92-99。此时马丁、斯科拉和洛瑞12罚9中,火箭最终击败掘金。(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