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于嘉:大本失误如去年曼宁 让对手登顶成功

2011年02月07日13: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当地时间2月6日晚间),NFL第45届超级碗决赛在德州阿灵顿市的牛仔体育场打响,绿湾包装工以31-25战胜匹兹堡钢人,第4次捧起象征NFL赛季总冠军的隆巴迪杯。作为美国人的“春晚”,这场焦点大站除了吸引了全球5000名记者现场报道,10万多名观众现场直击了比赛,更有过亿的美国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NFL超级碗已经不再陌生,除了上世纪90年代开始登陆CCTV外,超级碗这样的重量级比赛也开始抢滩BTV、东方卫视、广东卫视等多家一线城市电视台,此外,国内门户腾讯等也对比赛进行了网络直播,单就覆盖人数而言,丝毫不亚于美国电视转播的效果。对于这样的比赛,腾讯微博群用微博及时评论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NFL的喜爱之情,央视NBA转播评论员于嘉(微博)也忍不住参与其中。

于嘉转播: 必须转!说实在的,我真爱看这样的照片||腾讯NFL:#超级碗#看看夺冠球队的传统庆祝方式吧?谁说教练都是光说不练假把式?这种刺激体格差点儿的直接进医院!

尤宁(微博)转播: || 腾讯体育(@qqsports): NFL、NHL、NBA是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三大运动,这其中,尤以NFL为最,每年的“超级碗”更被看作是球迷的“春晚”...我不是美国人,难以理解球迷为它疯狂的原因,也许是缘于纯身体对抗那份体育激情的释放?但我羡慕他们,至少,他们是在本土,看着更多本土球员而血脉贲张。

于嘉:精彩刺激的比赛,悬念随时可能发生,也随时可能终结。大本-罗斯利斯伯格的致命失误,导致包装工彻底稳固6分的领先优势夺冠!一如去年曼宁那一次失误,让圣徒直接登顶成功!

安云峰(微博):#超级碗#刚说钢人不行了,两次touchdown匪夷所思,好看了,酒吧里面已经开始群情激愤了

于嘉:说实话,包装工人们保持这种态势,超级碗便是囊中之物,但他们带来的震撼,真不如去年圣徒给我的大!

安云峰:#超级碗#几乎同样的位置,Packers又得分了,钢人这回惨了。

体坛周报李淼(微博):#超级碗#这球闹的……看不出远端的跑位,只知道四分卫当时无法出球……唉,谁知道呢,电视画面太局限了!

安云峰转播: 看这种身体激烈对抗的比赛,永远冲动,想上场,即便不行,也得买两杯啤酒给自己壮胆,The Den的老外手里不是啤酒就是bloody Mary || 李方(@lifang): 手痒痒了吧?

(pegg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